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偷蛋、跑商攻略及回收技术速刷方法 回收技术怎么刷

2018-08-13 16:35:53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巡洋舰蒙大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无人深空》中,玩家想要获取好的装备与飞船,必须花费大量货币来武装自己,而回收技术比金钱更难获得,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快速赚钱以及速刷回收技术,今天给大家带来“巡洋舰蒙大拿”分享的《无人深空》偷蛋、跑商攻略及回收技术速刷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首先入坑之后跟着主线走,会让你到一个废弃的建筑取得数据,就是这样的,很荒凉没有人的建筑,四周还有嗡嗡作响的蛋。遇到这个建筑,你就遇到宝了。马上z键建个基地电脑然后申请获得基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偷蛋

  正常取蛋会被地下钻出的虫子围殴致死,有两种办法取蛋。

  1.在蛋附近按z键造个信号增强器,站在上面,虫子就不打你。

  2.修建四面围墙把一组蛋围起来,在围墙里面采蛋,这样虫子也不会打你。个人推荐建围墙,原因嘛,等你站在信号增强器上玩的正开心,突然被一个虫子顶到地上时,你就懂了而且建围墙得蛋率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个废弃建筑可以得到价值450w的蛋,亲测。但是不够,我们需要两个废弃建筑,拿到差不多800-900w起步资金才行。也就是说需要两个建筑,运气好用信号增强器能找到两个。不想找就做主线,进行5次曲速飞行,解开空间站传送门。然后随机加入别人游戏,通过传送门回到你的养蛋场,你就会发现,蛋蛋刷新了。

跑商

  拿到至少我上面说的起步资金以后,就开始跑商(倒卖技术模块)不过还有四件事要和倒卖技术模块同时进行,他们分别是:升级背包、看看有没有好枪卖、和图中门里三个NPC聊天看看有没有枪送给你(空间站左侧)。

  接取空间站工会任务(空间站右侧),接取任务注意:只接杀生物护卫猎食动物,扫描植动矿。拍照接不接看你心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面就有两个可以接的任务。这任务不同空间站都有,可以同时接n多个,同时完成n多个。比如杀生物,杀十几个你就会发现,所有杀生物任务,都完成了。

游民星空

  同时跑商,也就是倒卖。进游戏开始,背包就21个可以用来装货的格子,买100个技术模块不成问题。空间站的技术模块不够啊?没关系,等开飞船的NPC,从NPC那里再买几个,直到买满背包。

  不来NPC?没关系!通过传送门去另一个空间站。跃迁不到5次,传送门没解锁?没关系,退出至模式选择(退前记得上下飞船存档),然后多人游戏,最下面随机加入。然后你就可以继续买,直到背包满了。我这里模拟新人背包,只买了100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买入价6w一个,卖出5w,显然我们亏了100w。不过你肯定发现了,技术模块降价了!因为这个星系有一个奸商大量抛售技术模块,所以技术模块大减价!原来这个星系卖6w现在只卖4w2。不但便宜了,而且货源充足!

  现在我们把100个技术模块全部买回来。记住,这个过程是亏钱的!下一步才能赚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退出游戏,记得存档,随机加入。然后去空间站,先卖后买,这个时候,我们就赚了80w。这一步才是赚钱的,然后顺带在这个空间站看看枪,对对话,升级背包接工会任务。存档,又退,又加随机游戏,以此往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才80w,这么点钱真折腾是吧那是因为萌新背包少啊。

  随着背包不断升级,格子多,技术模块也装的多,打折力度也会不断加大,等你有了48+48+14的背包,一次耗时2分钟不到的跑商可以赚多少呢自己算吧。大概是35000*96*5=1600w两分钟不到就是这么多,还顺带扩了背包赚了纳米星团,还有机会遇到极品s枪,开心吗。

游民星空

  基本上一个下午5e资金随随便便吧,买船也够了,纳米星团怎么说也好几千了吧。买模块升级满一艘船是没问题的

回收技术

  最后说说回收技术怎么刷。首先,你要有一个游戏基友,能语音的最好。

  玩家A准备一组回收技术,给玩家B,玩家B建个存档器,存个手动档,然后B把回收技术还给A,然后玩家B退游戏,玩家B自己开始游戏,不要进别人,进自己游戏后esc读手动档,读完手动档上下飞船存自动档,然后B就可以去多人游戏找A了。

  这样一来:1个回收技术就变成了2个,2变成4,4变成8以此类推。400个回收技术就可以研发出所有的建筑,然后就可以玩我的世界宇宙版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