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破镜重圆成就解锁图文攻略 名剑殒星获取方法

2018-08-15 11:22:1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s125566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第六步:段怜舟眼睁睁看着梅初雪为了当年的曦哥投奔哞哞教,剎那间绿光罩顶啊...身为一个男人当然又气又悲,但事情的真相可真如此?

  大侠我们赶紧将房间找到的扇子拿给段怜舟瞧瞧,这时才发现最傻的人是自己,其实从头到尾梅初雪的心之所向一直都是他,爱着他并且相信他...谁知道这些留下来的线索却都没被找到,得知真相的段怜舟当然二话不说赶紧找人去啦!为了兄弟我两肋插刀,为了女人插兄弟两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七步:之后苦情的段怜舟誓言找回梅初雪,我们便可在三大城镇「杭州」、「开封」、「洛阳」看见带着“绿帽”的神机门弟子,与他们对话便可以触发有人看见梅初雪的传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八步:来到洛阳城衙门前的那条河,总共有三座小桥的地方,我们会隐约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那个当初让梅初雪极度恐惧的王婆婆,当然上前跟踪看看他婆婆里头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连路边野狗都觉得这间屋子不太对劲,赶紧上前偷听看看里面怎么了,不听还好一听不得了!

  哞哞教三生三死饮的计划已经成熟,打算将梅初雪给灭了,而且婆婆还对她无情无义的连最后一面都不愿意见,人神共愤的地方是哞哞教居然打算让曦哥来解决梅初雪,无法控制自己的曦哥接到命令之后对上手无寸铁的梅初雪,我想结果不得而知了...大侠赶紧前往处决地点救人啊!

游民星空

  别傻了姑娘,你自己也明白你口中的曦哥早已无法控制自己,还是离他远点让我们大侠好办事吧。

游民星空

  收拾完可怜的曦哥之后,剧情也接近尾声了,于是我们将半死不活的曦哥与梅初雪一同护送到温暖的家——神机门,并且趁机卖了段怜舟好大一个人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到了这里总算是有了个不错的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

  可喜可贺,之后段怜舟便会将传说中的宝剑「名剑·殒星」赠与大侠表示敬意,并且表示日后如有需要任何帮忙绝对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