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炼金术SL刷珠子方法详解 怎么刷珠子

2018-08-15 17:44:49 来源:steamcn 作者:Herreimu 我要投稿

第2页:SL炼金法

展开

SL炼金法

  那么该怎样用炼金来观星呢?

一. 推动炼金次序的是炼金和任务推进,和任务结算的奖励珠子无关

  当进行一次炼金后,炼金序列会自动往后推1位(废话)。但值得注意的是,只要进行过一次炼金,不管是炼一个珠子还是三个,不管是哪种等级的炼金,只要你进行了一次,就会固定后推一组。换句话说,一次炼金中包含三组9个珠子,你可以获得某固定一组的1-3个,但是不能获得其他组的珠子。

  另一种方式是任务推进,判定条件是 任务成功 或 在野外超过3分钟(以结算面板时间为准)。举个例子,一个任务失败且超过3分钟,在返回时选择回到野外营地,然后在野外钓了20分钟鱼后返回村里,这时算2次任务推进。任务成功则不受3分钟限制,所以可以利用6星任务 料理长的!兴奋期待交货委托 来刷任务推进,不算加载时间的话一般只需要45秒左右就可以完成。

  那么如何验证任务是否推进了呢?这时可以利用农场和肥料余量,肥料所经过的天数就是精确的任务推进数。比如开始显示肥料剩余9天,一顿操作后肥料剩余一天,则说明进行了8次任务。

二. 每1/1/2次任务后会推后一组炼金,并且112次序会循环

  先假设某龙脉炼金序列,并sl回第一组,这时如果进行炼金,会得到第一组的结果。

  1 毒瓶 飞燕 弱特

  2 耐属 炮术 滑走

  3 耐火 耐雷 耐水

  4 火炎 雷光 散弹

  5 防音 KO 昂扬

  6 逆上 研磨 体力

  在没有测试前,我不知道下一组是1还是2,也就是说,进行一次任务推进,可能会得到 1+1=2 耐属 炮术 滑走 (推进1组)或者 1+2=3 耐火 耐雷 耐水 (推进2组)。但是因为112次序会循环,所以可以确定,在进行3次任务推进后,一定会得到1+(1+1+2)=5 防音 KO 昂扬 。同理,推进6次任务后炼金会往后推8组。

  同样,我们也可以利用单独两次的任务推进来确认下一组是1还是2。

  进行一次任务 - 炼金得2 - 进行一次任务 - 炼金得4 :1/1/2/1/1/2/1……

  进行一次任务 - 炼金得2 - 进行一次任务 - 炼金得5 :1/2/1/1/2/1/1……

  进行一次任务 - 炼金得3 :2/1/1/2/1/1/2……

  但是这种方法意义不是很大,下面会说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