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CSGO》全枪械原型科普 属于男人的浪漫

2018-08-15 18:03:33 来源:csgo吧 作者:TRYForce 我要投稿

第1页:沙漠之鹰

展开

  《CSGO》中的武器极其丰富,那么各位在游玩的时候是否了解每把武器有着怎样的故事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CSGO》全枪械原型科普,来了解一下这属于男人的浪漫吧!

沙漠之鹰

游民星空

  1990年,美国人埃文·威尔登研制了.50AE(Action Express)手枪弹,1991年,马格南公司开发了.50AE口径的沙漠之鹰,并在1992年特许IMI生产。.50AE沙漠之鹰使自动手枪的口径达到顶峰。 不过由于.50AE的底缘和.44马格南相同,实际上并没有重新设计这把枪,马格南公司还推出改装套件,只需更换.44沙漠之鹰的枪管就可以变成.50沙漠之鹰了。

游民星空

  V社偷懒系列:这模型貌似是从起源/L4D2里面直接搬来的

游民星空

  左边是沙鹰用的.50AE弹,中间无视之,右边是P2000以及格洛克用的9MM弹,为什么沙鹰能稳稳的上半身两枪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