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二周目流程图文攻略 解成就速通流程攻略

2018-08-16 12:21:44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真迪奥 我要投稿

第4页:杭州/阶段二/阶段七/阶段九

展开

杭州(阶段二)

  杭州进门林天师接任务,旁边买两个风筝,然后等民房孩子出来给他风筝得筛子,牌坊下酒坛打破。左走大福处询问赤绪石,回来对话马记货行老板,对话酒车旁边的老头得到传闻,对话马记货行上方女子得到传闻。

  去李氏杂货铺的路上对话乞丐给钱一直到得神器碎片。

  对话李杂悟后对话法空接到支线,三派女子比美八法们得把剑,对话饰品点女子得到传闻,上擂台不取巧硬肛得2500擂台左上角酒坛打破,当铺上方靠河处酒坛打破酒桶得酒。

  布铺反复称赞老板都好看接锁衣服买个杭州横罗,市集上方扫地老头旁边有个井点击得蜈蚣,马厩酒坛打破,云来客栈酒坛打破,不停请老酒鬼喝酒到得断刀对面椅子上有纸条,往下走接住暗器和信给下方飞白派展示如实相告。

  然后到醉生楼门口和女子对话得知二姐再湖心亭进屋出示蜈蚣和高粱酒(此二物是擂台取巧得东西)得钱,下走太和茶馆买龙井。算命先生画50算命接着回春堂买仙疗丸和凝雨露(不要吃了后面)旁边酒坛打破。

  湖心亭酒坛打破和女子对话得知大姐,观夕亭接任务,走到锦带桥处酒坛打破旁边木桶得虎皮上桥触发剧情捡到神火。

  码头处若看到一个长得想忍者神秘商人买蟾蜍旁边酒坛打破,去往白堤的路上对话员外样的人得传闻,往上走触发任务帮助两人白堤尽头两酒坛打破,然后教堂路上两酒坛打破。

  衙门酒坛打破对面女子多对话得药。

  通缉榜处对话两个摩尼使者接到支线通缉榜接最后一个任务再对话通缉榜老头更新主线任务。

  往牌坊方向下面路走老人得到传闻,飞白弟子打完得到神秘宝物,铁匠铺回报大福叔再对话马记老板2级坎得图纸,一客茶馆买乌龙茶去当铺询问老板再询问客人得到传闻然后对话卖布老板再去回春堂对话老板。

  给观夕亭女子乌龙茶完成支线,醉仙楼把刚得得糕点给幼芬得画像展示给客人得1500,云来客栈对战飞白两弟子得寒铁石。

  走太平巷小路进去路上酒坛打破,再深入触发支线剧情,打完窃贼搜索处簪子、扇子等。

  回报大福叔打完铁再回报大福叔,下走触发剧情3级艮和女子对话得手镯触发战斗后展示手镯给李见义。

  对话李见义询问他有什么事然后组他,来到衙门中间两个衙役给他们扇子,右上角衙役给白虎皮。

  码头给员外簪子再在此处找到摩尼叛徒给她船票旁边酒坛打破完成支线得心法八卦。

游民星空

  城门口小哥接酿酒任务,然后带李见义去醉生楼门口酒坛之前忘了,进屋对话小二接到任务,对大厅酒鬼们展示题目获得提示然后去洛阳。——传送阶段三

阶段七

  城门书生对话得传闻再加李见义再上醉生楼小二交酿酒任务得武功和八卦,劝退李见义再对话询问三派开启主线。来到剑锋派

阶段九

  来到杭州打铁房给壮汉韩祈图纸得件防具,来到杭州衙门下方房外给小娟父母山寨得到的木佛得15八卦点500钱。

  进衙门和郭主簿对话判定艮通过,上云来客栈对话捕头选1然后展示葡萄酒给他,然后衙门回报主簿判定震。

  接着走到锦带桥对话一个山贼模型的壮汉(水北生)接到任务得到任务道具药方和易筋经(暂时无用),过桥进废弃房屋点击柜子判定离剧情传到杭州牌坊下,走到太和茶馆对话法空展示通缉文案再展示日记完成任务得到手套和怒目棍法。别走下方老翁展示红色方布酒方。

  顺手去药摊展示药方庸医表示无能为力,去码头要是有60000又遇见神秘商人可以买到两本心法,之前没怎么刷没钱先放一放。对话租车老板选周丽得图纸判定震后得到玳瑁假甲。坐车出城上开封——传送阶段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