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二周目流程图文攻略 解成就速通流程攻略

2018-08-16 12:21:44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真迪奥 我要投稿

第8页:阶段十

展开

阶段十

  进城对话林天师完成任务得到饰品。同仁堂出示药方竟然要何首乌失策忘买了,先出门上镖局回报主线吧。

  剧情过后竟然上船了(故意打错)选赵妽再选3,一夜过后(信息量略大)对战程镖头可以出示夏大哥得手镯免战也可以硬刚大堂架子得古矛,镖局厢房搜索到网子、绸缎、春秋。

  再回大厅关公画判定兑展示春秋得心法,出门对话冯二哥。

  剧情过后树上判定兑挂网子,坑上放掩饰物,不平整得路上放铁蒺藜。剧情后对战林玉儿,战力不过关者可以出示之前得得玳瑁假甲免战。

  既然被传送到开封门口就去趟洛阳,坐车到制药铺下车对话旁边男子资助3000得银丝糖,再进制药铺买得何首乌。

  坐车到谪仙客栈走到客栈外左上角将草约村得的仙草干展示给布庄外面的老头有八卦点以及药方。

  出门上药王遗迹劝退赵妽在药王大厅屋外组小猫给她之前买的蝎子和蟾蜍加好感得些材料。

  出门上东阳村,在稻田处对话张虎跃剧情后得到八卦解锁龙蛇枪法后两招。

  酒摊处向李好财展示练宗渊得笛子,剧情后在床后房柱左手边砖里搜出练宗渊卖身契,搜索完后触发剧情展示练宗渊得笛子完成练宗渊得支线。此时还可以带小猫去虎啸派找二师兄学小虎功,没感觉什么变化没好感没物品。

  回到开封先去同仁堂回报任务获得道具药丸和天外晶石,此时再到镖局劝退小猫在镖局门口马厩处组赵妽。

  一进镖局又开启柯南模式,搜集完庭院所有人情报进行推理先选因为李镖师非内贼所杀再选冯二哥再出示许镖师证词,接着进大厅搜集每个镖师的证词,推理出都不可疑出示陈镖师证词。

  来到程霓霓房间对话丫鬟再去隔壁厢房搜索出绳子、锁、夏大哥日记以及程镖头的名刀传闻。然后出厢房回报程镖头进行最后推理,先出示郑镖师证词再出示冯二哥证词接着出示脏麻绳再出示未干的画再出示程霓霓证词最后出示夏大哥日记完成任务加赵妽好感和八卦。

  剧情后来到东华小道,每条岔路口都有箱子可供分析怎么走不再赘述。出来获得八卦触发剧情对战严怒此时展示之前得的香囊免战,判定坤触发支线(喜怒哀乐支线有八卦有心法何乐而不为)剧情后选1加赵妽好感。剧情完结后被传送到洛阳谪仙客栈,开启主线——风起云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