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8-08-17 16:35: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武器与道具

展开

武器与道具

  每位玩家在落地后都会拥有一把锄头傍身,一般来说我们不会用它来进行肉搏(除非你实在是没有找到其他顺手的武器),而是用它来进行摧毁物品收集材料。

游民星空

  当玩家收集了足够的资源之后,我们可以按“Alt”键可以切换出装备界面,除了锄头,还可以携带五件装备,使用鼠标拖动可以切换装备的位置。当装备栏满时继续拾取,会替换你当前的物品。你需要灵活选择最适合你的枪械和道具,别忘了同时携带可以中远距离作战的突击步枪和适宜近战的霰弹枪或冲锋枪。

游民星空

  堡垒之夜中没有武器配件,武器按照颜色区别等级,不同类别的武器有各自的特点:霰弹枪和冲锋枪适合近距离作战,突击步枪适合中远程火力压制,狙击枪适合远程攻击,机枪和高爆武器可以快速拆除敌方掩体。

游民星空

  除了枪械,游戏中还有多种趣味道具等你发掘它们的用途!例如被击中就会开始强制跳舞的尬舞手雷,能够让你再次飞行的发射台,绝对好玩又实用。

游民星空

  除了绿色的血量条,人物还有蓝色的护盾条,各式护盾药剂可以补充你的护盾值,保护你免受伤害。如果你受伤了,可以用绷带和急救箱进行治疗。果汁和突突壶可以同时回血回盾,是最佳的战斗伙伴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加雷斯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