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8-08-17 16:35: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采集与建造

展开

采集与建造

  只有锄头才可以采集材料!锄头默认装备在道具栏的第一位并且不可以改动位置(可以修改快捷键),游戏内几乎一切物品都可以破坏并采集素材,堡垒之夜中总共有三种材料:木材、石材和金属。砍伐树木、破坏砖墙和汽车得到的材料都是不同的,尽情尝试吧!

游民星空

  默认按键下 Z X C V 是建造按键,可选择不同的建造模板,进入建造模式以后,点击左键即可放置建筑,按住鼠标不放可连续建筑。按右键可切换材料,按R键可改变模板的方向,以便搭出不同风格建筑。被敌人攻击时,优先建造墙壁和斜板楼梯,攻守兼宜。

游民星空

  材料耗费:10个相同的材料可以搭建一块板子,不同的材料不可以混用,如果当前材料耗尽,会自动切换到其他材料。

  建筑耐久度:金属搭建出的铁板耐久度最高,可以抵挡最多的伤害,石材搭建出的砖板耐久度适中,木板耐久度最低。

  修复建筑:在你搭建的建筑受损后,可以对着建筑物按F键修复建筑。

  修改建筑:对准建筑模块按G键可修改建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加雷斯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