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诡计》游戏速度异常解决办法 游戏速度异常怎么办

2018-08-20 17:04:51 来源:亡灵诡计吧 作者:雷希拉姆斗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亡灵诡计》是一款像素风格的黑魂风格的游戏,不过有些玩家进入到游戏当中之后会出现游戏速度异常的问题,那么要怎么解决呢?下面带来“雷希拉姆斗也”分享的《亡灵诡计》游戏速度异常解决办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速度过快

  高刷新率会导致游戏以x2速度运行,请将您的显示器刷新率降低到60hz,以便解决此问题或以窗口模式运行游戏。

  对于那些在FPS上限问题,以60FPS(而不是144)玩游戏的人来说,你可以使用“NVIDIA Inspector”来做到这一点。您需要在程序的“配置文件”字段中键入游戏名称,然后将帧速率设置为60,在第2部分(同步和刷新),然后“应用更改”,然后关闭程序。选择限制器时,请确保选择限制器v2。

  对于AMD用户,这些设置可在Radeon Settings“Profile Graphics”中找到。

  确保您没有使用集成显卡。某些图形卡会忽略游戏,需要在其图形设置中设置为“首选最佳性能”。

  使用Gsync的监视器可能会导致我们正在研究的问题:现在您可以进入NVDIA设置并禁用此游戏的G-sync。如果您有120hz,144hz,165hz,请转到“刷新速率首选”并设置“应用程序控制”。该游戏将刷新率修复为60hz,问题应该得到解决。

速度过慢

  相反,如果您的游戏感觉非常慢,请确保您使用专用GPU运行游戏。

  这些设置应该在您的NVIDIA或AMD控制面板中,以选择分配给exe的GPU。

  在某些硬件上,在窗口模式下运行会暂时解决此问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亡灵诡计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