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仙人掌收割机制作方法 仙人掌收割机怎么做

2018-08-20 18:01: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我的世界》里,仙人掌是一种很有用的植物,当玩家和生物接触到仙人掌时,仙人掌会对其造成伤害,因此我们可以用仙人掌来建造防御工事。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制作全自动的仙人掌收割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我的世界》仙人掌收割机制作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仙人掌的生长方式和甘蔗类似,新仙人掌方块会不断从上面长出,并且当仙人掌周围有实体方块就会使仙人掌掉落,利用这个原理,我们可以建造一个高效的仙人掌收割机。

  下面这张是完成图:

游民星空

制作流程

  第一步:抬高平台铺垫用来建造收集系统,利用漏斗和箱子做收集装置,箱子用来储存仙人掌。

游民星空

  第二步:建造流水收集平台并防水,平台周围围高一格用来放水,中间一列低一格来汇聚水流。漏斗上方不放置方块用来收集仙人掌,可以在坑的位置放置告示牌挡水。

游民星空

  水流放置如下图所示,在两边倒水,这样水就能流到中间的水槽了。

游民星空

  第三步:抬高外部框架并在中间铺上一层(上半砖),半砖可以使用石台阶,木质台阶等都是可以的,半砖需要铺在水流上一层处而不是同一层,否则会挡住水流。

游民星空

  第四步:按图中所示以交叉的方式破坏掉一部分半砖,这么做是因为仙人掌周围有实体方块就会使仙人掌掉落,仙人掌不能并排生长。

游民星空

  第五步:在半砖上放置沙子与仙人掌(仙人掌只能生长在沙子或者红沙上)。

游民星空

  第六步:如图所示在仙人掌交叉的上方放置方块,这样全自动仙人掌塔就完成了(方块不能直接放仙人掌正上方,如果放在正上方仙人掌无法生长,必须交错开放置)。

游民星空

  当新仙人掌长出的时候,就会接触到周围的方块并且变成掉落物,通过水流进入箱子,整个过程除了从箱子里取出仙人掌无需任何操作,十分方便。

  以上就是全自动仙人掌塔的建造教程,等收集足够多的仙人掌,就可以建造一个让玩家和怪物望而生畏的防御系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