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亡灵诡计》永生石额外获得方法 永生石怎么获得

2018-08-21 19:1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亡灵诡计》中有着许多隐藏要素与道具,游戏中的很多道具都只能获得一次,许多玩家不知道永生石其实是可以额外获得一块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亡灵诡计》永生石额外获得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注意

  如果你不想要破坏任何东西,请不要阅读本文。

  在下面我将解释如何做一个额外的永生石,同时还有一个小故事。

  建议在杀死舷墙之前完成这个侧面故事的起始部分,因为如果BOSS事先被杀,我不保证后面的方法有效。

洞穴

  就在舷墙前,有一个楼梯,你会看到一个洞穴的入口。从这里开始,如果你想听故事情节的话,我建议你和每一个有对话选项的小动物交谈。进入洞穴,别忘了向左走,这是一本书。在那之后,你想要重新进入洞穴,直到它停止改变环境。

游民星空

再次回归

  现在只有你击败了堡垒才能继续,重新进入洞穴直到对话要求你等待10分钟出现,最后再等待10分钟,享受你的永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亡灵诡计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