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大型避难所建造详细教程 大型避难所怎么建造

2018-08-22 18:38:4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FEImaster 我要投稿

第1页:建造篇(1)

展开

  《辐射4》中的88号避难所是很多建筑师们的宝地,不同风格的避难所也是层出不穷,如果玩家自己想建造一个的话,该如何规划建设呢?今天给大家带来“FEImaster”分享的《辐射4》大型避难所建造详细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在游戏中建立一个大型避难所需要一些前置条件,首先是你客户端里装有这个避难所科技工坊的DLC,其次是你要接到88号避难所的任务并完成一系列避难所的任务,最后就是重点了,就是“耐心”,做这个避难所非常需要“耐心”,下面我们来说说具体过程吧!

建造篇

  首先我们找到避难所资源,选择中庭的资源,第一件事其实就是铺地板,这个过程比较枯燥,但是实际上在这当中你要仔细去思考你想要建立的具体规模和路线,把主体也就是大厅和通道的路线规划出来,前期你思考的越缜密后期的修改量就越少,我们在建造过程中切勿贪大,要根据现实情况和你机器配置的承受能力来合理规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规划出门的位置,把避难所中庭的门框设置好,避难所的资源都是模块化的,和之前游戏里的那些不同,需要耐心去理解拼接的规则,首先是把中庭规划好,造上门框,中庭的门框是可以吸附房间门框和通道门框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天花板了,把天花板镶嵌上去形成一整间中庭大厅,中庭应该是整体规划的核心,一定要大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来造一个房间,这里只是示范一个标准房间是如何建造的,首先还是中庭的门框,中庭门框是连接通道和房间的必备品,房间的门框可以和中庭的门框完美吸附在一起,然后在用其他房间组件拼出一整间房间。

  房间组件都是很简单的4拼1,常用的有“门+地板+天花板”、“墙壁+地板+天花板”、“窗户+地板+天花板”、“地板+天花板”这4种最常用,用这几种完全可以拼合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