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大型避难所建造详细教程 大型避难所怎么建造

2018-08-22 18:38:4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FEImaster 我要投稿

第4页:供电篇

展开

供电篇

  接下来讲一下避难所专用的供电方法,首先是你要有个避难所专用的核电发电机,接通周围的地板,你可以留出4个地板的空间来放置这个发电机也行,这是你避难所全部电力的源头,避难所的中庭地板和墙体是导电的,但是仍然需要你安装导电装置来引导电力。

游民星空

  之后你要在墙壁上放置这个装置,这个在电力设备里可以找到,也是避难所专用的,给周围电灯供电,有效范围大概半径是3个格。

游民星空

  造房屋的时候尽量要连通中庭的墙壁或地板,我的方法是先把中庭造好,门墙壁什么的都先把位置定下来,然后在门的位置接房间组件的门+地板+天花板那个组件,然后围着这个门在建造房间,最后的效果就是房间墙壁外面包着一层中庭的墙!

游民星空

  还有一种中小型避难所的供电方式,就是不造大型电力室,因为核反应炉都很占空间,造一个电力室至少要4X4个格子以上的空间,小型避难所其实就把100电力的发电机连通墙壁上避难所的导电装置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