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澳大利亚单城255T科技胜利思路

2018-08-23 14:12:54 来源:文明6吧 作者:binariz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澳大利亚如何在单城的情况下获得科技胜利?很多朋友可能觉得难度系数较高,不知道如何运营,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文明6》澳大利亚单城255T科技胜利思路,感兴趣的朋友来学一学吧!

游民星空

  科技来源如图。

游民星空

  瓶子直接来源:跨文化交流+全球化+科技联盟(疑似bug)

  尤里卡来源:间谍+大图

  主要还是说说思路,思路对路,剩下的就是A了

1. 跨文化交流

  单城可不是一直无聊地点下一回合,你要控制超多的使徒和上师。清真寺+1传教,大概也算是宗教胜利标配?我的宗教操作很渣,毕竟从来没玩过宗教,菠萝那篇战报最后250多瓶来自宗教,而我只有100多点,少的可怜,但是也非常逆天了,毕竟这东西能和全球化、科技同盟叠加。最终只有格鲁吉亚没洗,免得先宗教胜利。

2. 卫星全球化

  思路来自傻星,看我宗教发的啥就知道。

  首先这图文邦不错,有南马都尔有维尔纽斯,看一眼我的剧院26的邻接加成就懂了。卫星好的那回合我瓶子本身只有300多点(具体忘了),生生被我砍树砍到400+,一波莽到全球化。记得是3棵树1个石头,然后献祭最后一个工人。

3. 大图书馆+主动放弃大科学家

  大图加强后(别人拿大科后你触发随机尤里卡),单城大图属于必备奇观,毕竟单城科技低,不用考虑尤里卡清溢出问题,而且时间长。

  单城哪些大科有用? 希帕? 不存在的,只+1罢了。前期只有中古的那个圣地+瓶的有用,后期也就直接加瓶子的有用,其他都用来送给AI,触发尤里卡!你需要的仅仅是牛顿(存疑)伽利略达尔文安玛尔。这把我甚至所有后期必要科技的尤里卡全部触发了,包括核裂变、现代航空、核聚变。

4. 间谍,间谍,间谍!

  5个满级间谍,全局偷了5+个尤里卡、10000多元钱、在4个城邦杀了无数AI使者,间谍加速卡常驻。不过间谍要看脸,比如我前一局3个间谍成功率0,而这局只失败2次(然后都无耻SL了),剩下的成功率100%。

5. 神谕+平旮旯+文化联盟

  单城30+大科点,大家感受一下。那个战报主要靠雕塑和巴比伦来撑科研,刚果单城真的超强。

6. 卖书卖画撑经济

  伟人点多自然书画就多,而你就那么几个槽(大图牛津小剧场,阿帕算是我SL偷的),剩下的自然是拿来卖。当然,请自觉不要用那个变态到离谱的bug(刚创作的巨作买AI全家)

7. 临海小船溢出

  既然对奇观要求这么大,要靠海自然是为了小船的大量溢出,何况又是土澳。几个奇观没有一个是硬锤的,或多或少用了城墙和小船溢出。(然而紫禁城还是丢了)

8. 神图抹茶山

  嗯,一切的一切都缺不了这张神图。放普通图上,我至少慢个40T+,毕竟渣操。

  然后说一下科技同盟的疑似bug:后期科技同盟3级时,和AI一起研究了一次战术(旁边有个小旗子),然后我发现,我居然后面一直常驻一个全局+10%科研的buff~ 总归按描述,应该只在研究特定相同科技时生效的buff却一直生效,怎么看都是bug。

关于信仰和宗教:

  因为开局是抹茶神图,很多选择可以不一样。比如万神我甚至是选择种田光,相当于又多2伟人点,抢书很爽。正常没这么多信仰来源的话,应该还是收获靠谱,或者考虑地神或神灵启示。创教的2信条我选择的是神圣采购和圣歌,使徒-30%怎么看都爽,圣歌只是为了文化多个10点,单城也算挺不错了。总归之后都是接布道黄金,攒劝导使徒,之前应该先搞出清真寺,我是布道过了,选完跨文化之后才想到,第四个信条,血亏。实际上跨文化交流AI优先级很低,第三个选完全可以,很可能第四个也无妨。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可惜这局前期控不下埃尔温(被强塞了10+点,绝望),等到间谍丑闻控下后早已经没布道可选了,再过一阵都民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