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技能及应对方法详解 小队各职业作用说明

2018-08-27 15:32:45 来源:NGA 作者:丢你拉姆 我要投稿

第2页:小队组成

展开

小队组成

  鉴于本BOSS拥有MMORPG元素,不是巨佬请组好“坦克,正常DPS,异常DPS,奶妈”前去攻略。

坦克篇:

  坦克的主要功能就是尽快拉住贝希摩斯的仇恨,也就是对头部尽量输出后就可以长期举盾了,防5和防强体3属于必出技能,其他技能好选择的有:

  ·快吃:增加奶妈奶你的速度,非常实用,防止猝死。

  ·体力恢复量UP:很实用的技能,奶妈可以一口补上很多的血,防止猝死很有效果,如果拉的够稳,奶妈也可以考虑半血再给坦克补血。

  ·收刀术:略微实用的技能,鉴于坦克武器一般收刀较慢,可能会出现来不及收刀躲黄道的情况,可以考虑出。

  ·回避距离UP:略微实用的技能,基本主要用处在于没有仇恨的时候到处追着贝希摩斯的脑袋滚用,可以考虑出。

  ·防御力DOWN耐性:鉴于贝希摩斯陨石会附带防御力DOWN效果,所以可能会有坦克会带,其实实用性并不高,毕竟拉住仇恨后全程举盾,即使没有奶妈补硬化种子伤害伤害也差不了多少,所以这项技能的收益其实很低。

  武器的选择下,其实坦克在拥有5防强的情况下推荐也就是长枪铳枪和重弩,武器的使用按照个人爱好而定

  部分武器可能选择推荐

  ·长枪:娜娜X爆鳞龙的炎妃长枪,自带根性,防止被秒猝死很有效。

  ·铳枪:最好是放射类炮击铳,射程远,可以圈圈圈连打。也可以考虑扩散型在头蓄力龙击炮。通常型全弹打法则不太适合。

  ·重弩:最优选择是挖掘贼弩,装3盾打散弹3。如果没有也可以选择炎妃灭尽弩,可打散弹3,也可以打斩裂。

  几条坦克的小TIPS:

  ·TIPS1:拉住仇恨后能不打就不打,哪怕全程举盾,也比一个失误大掉血结果给COMBO死的好。

  ·TIPS2:看清楚彗星的落点,尽量把贝希摩斯拉在彗星的附近,但是同时要保证贝希摩斯头不要对着彗星防止被裂地打碎,同时也要考虑到贝希摩斯的扫尾技能范围。

  ·TIPS3:能拉住别动就别来回到处跑,尤其是别把头拉的来回转,在CCQ里,这么拉BOSS的T是要给踢出公会的。

DPS篇:

  DPS的主要作用就是在坦克拉住贝希摩斯仇恨后尽快输出,同时也要兼职考虑放陨石的情况下的机动性,因为不同的武器需要的技能不同,这里就不讨论技能了

  下面是DPS需要注意的小TIPS

  ·TIPS1:请务必留住转身衣在不小心拉倒贝希摩斯仇恨用,或者最好留在3-4区使用,尤其是2区在压力不大的时候请务必保留转身衣。

  ·TIPS2:最好能出个广域,虽然不一定要出到5,但是出到3还是很好用的,哪怕是给坦克解个状态也可以让奶妈少吃一口少切一次道具。

  ·TIPS3:先保命再输出,技能能躲就躲,即使有铁衣。奶妈的药不是无限的。

  武器的选择下,虽然说武器无强弱之分,但是贝希摩斯的肉质决定了部分武器选择还是比其他武器选择要优秀一些,同时我也不会推荐重弩打扩散当输出,请尊重你的近战队友

  ·盾斧:作为有盾的武器,至少在生存能力上要比无盾武器要强。同时贝希摩斯身上肉质奇差无比,后腿肉质也没有前腿肉质好。所以榴弹瓶无视肉质的输出也相当好用。

  ·铳枪:同样作为有盾的武器,生存能力更胜盾斧。也是鉴于贝希摩斯肉质较差,全弹铳枪的输出还是比较可观的。只需要一个心眼就可以无脑站桩输出,而且斩位要求不是很高。

  ·轻重弩:远程武器,最好的选择是能打各种异常弹的轻重弩,在贝希摩斯进入4区的时候应该尽量控制输出。可以考虑在3区后回营地更换的武器。

奶妈篇:

  奶妈的主要功能就是奶和解状态,所以基本就别老想着配一套攻击技能就光一个广域5就跑去当奶妈,奶妈要永远保持随时准备吃药的状态

  我建议是能不打就不打,拉住仇恨断尾后能蹭再蹭两刀,虽然奶妈推荐是用片手,但是其他武器也可以,最好是有盾武器

  除开广域5体力3技能选择的方面:

  ·快吃:虽然不能广域给队友速度,但是吃快点的好处就是可以赶快干别的事,所以很有必要。

  ·体力恢复量UP:虽然也不能广域给队友,但是奶自己的情况下还是有点用的,这项技能考虑情况不会很高。

  ·吃菇:非常有用的技能,可以给队友全程保持强走鬼人药硬化药元气饮料,同时等于可以多携带10瓶回复药(青菇)如果能出,请务必出。

  下面是几条奶妈的小TIPS

  ·TIPS1:最好是带个麻痹效果的武器,但是千万别在贝希摩斯获得仇恨后麻怪,那样会清仇恨的。最好是在2区的时候控制一波,然后3-4区专心喝药,

  ·TIPS2:带好调和材料,蜂蜜和回复药。20瓶回复药大可比10瓶的好,同时如果你不是吃菇奶妈的话我也建议你把10个青菇和不死虫带上,随时调和生命粉尘。

  ·TIPS3:隐身衣比你想象中的有用的多,在有隐身衣的状态下贝希摩斯不会找你,陨石也不会点你。你只需要站的离队友够远,同时不要中各种奇怪的技能就能安安心心的奶了。注意!隐身衣下不能使用粉尘类道具,否则会破隐身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