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亡灵诡计》六大属性作用效果说明 亡灵诡计速、敏有什么用

2018-08-28 11:46: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亡灵诡计》中一共有命、力、敏、体、智、速这六种属性,那么每种属性都有什么用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亡灵诡计》六大属性作用效果说明,不了解的朋友一定要来看看。

  命:不用解释,这是生命值,一个比较重要的属性,加点的时候处于优先考虑的范围之内。

  力:决定了力量型武器的伤害和使用,力量越高,可使用的道具越多,这个属性除了法师之外,属于必备属性,永远是优先加点的属性。

  敏:和力是一样的,只不过适用于敏捷型武器。

  体:这个属性决定了耐力,也是必备属性,所有职业,任何普通攻击都会消耗耐力,如果耐力耗尽则无法攻击,所以,加体力还是非常重要的。

  智:这个属性决定了魔法攻击效果,智力越高,可使用智力道具越多。

  速:这个属性决定了弓箭的使用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亡灵诡计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