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点医院》超简单赚钱方法指南 双点医院怎么赚钱

2018-09-04 11:23:44 来源:双点医院吧 作者:易尧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双点医院》中赚钱是一项很总要的任务,有了钱才能进行医生的训练和科室的建造。那么大家知道怎么快速赚钱吗?请看下面的《双点医院》超简单赚钱方法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各个任务的限制条件只要有钱,就统统不叫事,不管是治愈率,员工幸福度,声誉,只要有钱,轻松搞定。

  众所周知,病人先到全科,再去诊断,回全科,继续诊断,我们就在诊断上下功夫,全科一次500,少的可怜,让诊断费高就好了。

赚钱方法

  首先,把那些低诊断费的全部停掉,病房,精神病科,综合诊断,这些费用太低了,才几百上千,打发叫花子呢。

  低费率的诊断科室全部砍掉,换上放射科(5500),DNA科(5000),X光(4500),要记得招放射科,DNA技能的。

  这样一次看病的流程是这样的,全科(500)——诊断(5500)——全科(500)——dna检查(5000),一趟下来一万多,这还是没看病呢,看完病,一般的可以挣2万。

游民星空

  如果是外科手术22000,一趟3万多。虽然做完后70%的几率会死掉(但死之前掏钱不就好了吗)。

游民星空

  1次5500,美滋滋。

游民星空

  注意看收益,回本飞速。

游民星空

  看现金,191万。

有钱后怎么过任务

  死人多会掉声誉,但没关系,上营销部,营销药房,基本上声誉涨的嗖嗖的,12个月才花6万,这钱10天就能赚到了,真是美滋滋。

  不过当然,我们并不是要做一个莆田系医院,在有钱之后还是可以把那些治病的成功率提高的。

  这样就可以从黑,洗成一个优秀的好医院。

游民星空

  上一张图来看一下各个诊断的价格。

游民星空

关于如何停掉不赚钱的诊断

  接下来讲一些如何省掉不必要的医生工资开支

游民星空

  这里显示的是医生的年薪,但在实际过程中,是按月支付的,所以不要看到高等级的医生就不敢去招,事实上招的成本只有招募费加月支出。

  接下来的注意力,比如,没有低级的医生有放射学技能,可以先招一个高等级的,让他教给一个实习医生后辞退,这样只需要付最多两个月的钱。

游民星空

  (为医院赚61万,自己收入17万,这可真是一位优秀的员工)

  提醒一下,这样做的话,可能会让很多病人愤怒的离开,但是他们在离开前已经贡献了1万多了,已经比治病得到的钱还要高了,所以,无所谓

  掉声誉的话可以花钱买,12个月只要6万,超级便宜的。

游民星空

  其实医生低等级没什么不好的,减少支出,简单的训练一下就上岗,收钱收到手发软。

游民星空

  本医院荣获最佳医院称号,感谢颁奖组织,感谢那些辛劳的病人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点医院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