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L大修改器使用方法 L大修改器怎么用

2018-09-08 17:46: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limnon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说道《NBA2K19》的修改器,熟悉的朋友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L大“limnono”制作的修改器了,这个修改器可以修改球员数据、交易球员等内容可以说极其全面了,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9》L大修改器使用方法,不了解这个修改器的朋友来看看吧!

修改器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说明

  进入游戏主菜单界面,按键盘上的“F1”键初始化修改器。

读取名单

  修改器初始化后,进行一次读取名单的动作(“载入MC”、“进入编辑阵容“一类),点击修改器的“刷新列表读取”。

读取高亮

  修改器初始化后,到阵容列表或类似界面,高亮想要修改的球员(部分界面需要打开球员卡才能保证读取正确),点击修改器的“读取高亮”。

解锁隐藏选项

  解锁比赛中菜单的隐藏选项。

交易球员

  将右侧的球员*与左侧的球员交易(有动画提示)。

全部徽章

  确保右侧球员*为你要修改的球员,点击应用,包含一些隐藏徽章。

  该功能不会修改球员个性徽章。

能力全满

  确保右侧球员*为你要修改的球员,点击应用。

能力上限110

  原来游戏能力值最大99,开启该功能后游戏读取最大110的值,这个功能可能不完善,楼主开始游戏之后会逐渐完善它。

开启MC面补

  进入MC自创球员外观界面之后开启,填入面部ID,然后点击”自创球员外观“按钮进入自创球员外观编辑模式,关闭修改器的“开启MC面补”功能,保存外观即可。

  步骤如果出错,会修改到队友的面补ID,如果可能,可以创建新的MC存档来试验。

解锁编辑模式

  开启后可以在MC中的阵容名单里编辑球员(MG未测试)。

  修改器是在WIN10下测试的,WIN7如果有问题请升级 Platform Update for Windows 7

  修改器基于离线版本制作,在线模式使用修改器造成的一切后果请自行承担。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