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OL》斩风附魔、宝石推荐及输出手法 斩风堆什么属性

2018-09-10 10:11:0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凄风冷月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古剑奇谭OL》中的斩风惯用巨剑,爆发力首屈一指,作为近战主攻手,比较擅长控制与连招。许多玩家不知道斩风如何选择附魔与宝石来提升自身的输出,今天给大家带来“凄风冷月_”分享的《古剑奇谭OL》斩风附魔、宝石推荐及输出手法,希望大家喜欢。

  3种卡刀,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结合爆发步骤,组合成自己的循环。

  右键卡刀会比其他卡刀,多10-15dps。

  飞羽-燕无痕-衔环是目前伤害最高的组合。

  回光-云无踪-饮江属于爆发性,副本吃千峰的话,短时间内不比衔环逊色。

  衔环的优势在于伤害平缓、气力充足,意外情况dps损失少,容错相对更高。

  就木桩来看,不吃药,衔环比饮江目前可以高最多30点dps。

  至少在5分30秒内的战斗,不考虑吃药,衔环胜。

  程云令兑换装备:优先兑换装等相对最低的,如果身上都是55、60的装备,准备打衔环就换专精多的,打饮江就换最终多的。

  附魔:打衔环手套精通,饮江命中或攻强,其他部位无选择。

  宝石:命中达标,4敏2命中石头,暴击差0.x到5或10,可以选择更换石头凑暴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OL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