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时机射门操作教程 时机射门怎么用

2018-09-17 11:33:22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9》中的时机射门适用于各种形式的射门:头球、凌空、搓射、甚至倒钩,射门难度越高,越容易失误。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具体操作,今天给大家带来“GameorNothing”分享的《FIFA19》时机射门操作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具体操作

  射门时,先触发射门,按一下射门键(蓄力,需要按住不松),然后根据球员的射门动作,再次点击射门键完成射门。

游民星空

要点

  1.按第一下射门键(触发射门)时需要注意力量槽,这个动作是要蓄力的(按住不松),跟之前的普通射门一样。禁区前沿一般2.5-3格力量槽(按住不松约1-1.5秒),并不是轻点一下就行的。

  2.按第2下射门键(完成射门)的时机非常重要!最佳时机:当球员完成摆腿,脚即将接触到球的那一刹那,点按射门。

游民星空

  3.禁区内头球的时机射门也一样,第一次射门键先按住蓄力(按住约1秒),然后当球飞到头顶的时候,再第二次点按射门键,完成头球。

游民星空

  4.时机射门最佳的使用地点还是在禁区外,操作好了进球率很好。禁区内的话还是推荐:L1/LB+R1/RB+射门,大力低射打远角。

  在练习的时候,推荐打开时机射门的提示条,你能看到每次时机射门的结果,是早了,晚了,还是完美,都有提示。

设置方法

  1.在控制器设置中,FIFA教练选“显示”,时机射门选“开启”。

游民星空

  2.进入比赛后,按暂停键进入菜单,选择“教练”。

游民星空

  3.状态选“显示”,模式选“动作与机制”,最下面的适时射门显示条选择“开启”,上面的2个关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