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暗影》全支线古墓挑战图文攻略

2018-09-27 16:19:09 来源:gamelife 作者:Winx 我要投稿

第1页:审判凝视

展开

  这次《古墓丽影暗影》与前两作相同,都提供了主线之外的“挑战古墓”供玩家们探索,然而想要成功解开每座古墓的机关恐怕会让不少玩家们伤透脑筋。不过别担心,本篇将通过图文攻略的方式,详细说明每座支线古墓核心谜题的破解方法。

游民星空

  (注意:本篇攻略将会以每座古墓的最终解谜桥段为主,此外考量到某些场景较为昏暗,必要时可以点击图片放大观看)

审判凝视

  所属区域:秘鲁丛林

游民星空

  本座古墓应该会是玩家们遇到的第一座支线古墓,不过必须等待主线进行至取得攀爬斧之后才有办法进入。近入古墓后一路往前走,最终看到一座高耸的神像遗迹(下图),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将神像前的梯子完全升起。

游民星空

  跳到神像前方的空地,首先拉动左边的滑车让上方重物上升,这会导致远处的小神像因为滑车原理而下降(如下图第二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先把第一座台车继续往前推,并把小神像与梯子左边相连(如下图第二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将第二台滑车拉至第一台滑车原本的位置,并从下图(第二张)处爬到上方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上方平台跳到一开始上升的重物,再利用滑车原理拉起小佛像,藉此将梯子稍稍抬起。梯子抬起后直接把第一台滑车推过梯子下方来到对面的重物下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紧接着把梯子的右侧与右边第二座小佛像相连,再从下图(第二张)箭头处同样爬到上层平台利用自身的重量降下重物,让梯子完全立起。之后爬上梯子便能抵达古墓的石碑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暗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