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神器效果及持有武将一览

2018-10-18 17:46: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页:古林博斯帝

展开

  神器是《无双大蛇3》中新增的要素,每种神器有一部分武将说拥有,每个神器的效果都是不同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无双大蛇3》全神器效果及持有武将一览,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本文仅为基础介绍,详细评析:点击进入

古林博斯帝

游民星空

  金毛野猪,北欧丰饶之神弗雷的宠物,弗雷会用它来拖曳战车,金色的鬃毛代表五谷丰收。

  持有武将:马超、小乔、刘禅、甘宁、法正、宁宁、绫御前、早川殿。

  普通神术:召唤野猪释放五个火球,释放后会停在空中,遇到敌人后会自动追踪攻击并造成浮空效果。伤害很高,用起来非常无脑的普通神术,可以不断释放达到持续浮空的效果。

游民星空

  蓄力神术:召唤并控制野猪进行突进,移动过程中对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吹飞,召唤的持续时间较长,途中可以按□、△键进行獠牙撞击。由于野猪移动速度较快前期用来赶路也是不错的选择,缺点是击飞后较难持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