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SQB战胜传奇、终极电脑打法教程

2018-10-20 17:49:23 来源:fifa19吧 作者:AiYing 我要投稿

第1页:阵容图、球员选择、战术板

展开

  《FIFA19》SQB模式中传奇、终极电脑怎么打?很多朋友都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FIFA19》SQB战胜传奇、终极电脑打法教程,本文详细介绍阵容+打法,以及用GIF的方式分解两个重要的花式动作和进攻思路。希望可以给各位提供战胜Sqb的思路,并且给新人教学一下两种花式的应用方法。

  经过了3个星期多的不断实验,为了拿到65000金币+小核弹+稀有超大包x2的奖励,终于是摸索出来一套对阵终极Sqb的阵容和打法,摸索出来了目前认为最高效率的进攻方式,当前阶段,可以做到,稳定虐传奇Sqb 5球以上(无论评分高低),稳定战胜83评分及以下的终极Sqb,但是面对84-86评分的终极Sqb还是打不过。尽管如此,还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终于从刚开服的平均每场2000分,变成了现在的平均每场2650分。

先简要说一下要点

  O 阵型选择4-3-3(5),带一个CF,不带ST的那个阵型。

  O 必须熟练掌握的两种花式,拉球(一星花式),十字弓弦(五星花式)

  O 必须熟练掌握,且唯一需要掌握的射门方式,精准搓射(需要开TIME-FINISH)

接下来分几个依次说

  1、阵容图+对应位置球员选择及原因+战术板(图片+文字)

  2、一星花式拉球的应用和分解(GIF+图片+文字)

  3、五星花式十字弓弦的应用和分解(GIF+图片+文字)

  4、搓射的详细介绍及范围解析(GIF+图片+文字)

  5、防守心得(文字)

1、阵容图+对应位置球员选择及原因+战术板(图片+文字)

游民星空

阵容选择

  4-3-3(5)

  三个前场(LW + CF + RW),三个中场(CM),四个后卫(LB + RB + 2CB)

对应位置球员选择

  LW:选择五星花式,最好射术80以上,弧线85以上的球员,推荐内马尔、孙兴民、科曼(传奇更好)

  CF:选择搓射怪,射术80以上,弧线80以上的球员,推荐梅西、皮耶罗、德布劳内、迪巴拉(或其他搓射怪)

  RW:选择五星花式,最好射术80以上,弧线85以上球员,推荐姆巴佩(或其他搓射怪)

  左侧CM:选择防守怪,肉搏怪,推荐纳因格兰、马退敌(混搭意甲),或者坎特、法比尼奥(混搭英超)

  右侧CM:同上

  中间的CM:很重要,选择搓射怪,最佳人选是德布劳内,我觉得这个位置最好是他,如果没有就迪巴拉甚至C罗

  LB:最好是马塞洛,五星花式可以晃电脑,出球好。没有的话就桑德罗也可以。

  RB:沃克、坎塞洛。

  CB:选中规中矩的就可以。

  GK:没什么要求,随便选,反正终极Sqb都是怪物,该进的还是要进。

战术板

  防守深度和宽度都调成三格,其他均默认。

战术指令

  所有队员都调成基本防守/进攻时留后,其他默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