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龙吟PVE起手连招教学视频

2018-10-25 18:53:0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龙吟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中的龙吟作为新出的职业,深受玩家喜爱,那么拥有双重技能机制与心法的龙吟,如何在PVE中快速触发自身的BUFF呢?今天给大家带来“龙吟!”分享的《逆水寒》龙吟PVE起手连招教学视频,希望大家喜欢。

  斩霜->剑意追击->惊雷一段->斩霜->剑意追击->惊雷二段->斩霜->剑意追击->惊雷三段->吟风一二段->斩霜->剑意追击->惊雷一段->听雨->剑意追击->求败。

  这套连招作为起手,可以稳定在10秒内打出5剑心求败BUFF,剑意的消耗恰好逼近极限。

  最令人满意的是他并没有用掉太多的伤害技能,可以留着更多的伤害技能在求败青龙怒双BUFF存在期内释放。

  用惊雷打输出也曾经想过,后来放弃了,想要超越重剑卡CD释放的伤害,需要的要求非常极限。

  惊雷本身就是一个容错率比较低的技能,踩不到气剑就拉闸,所以这一套惊雷剑还是推荐作为长期输出起手式。

  不用来输出有个非常致命的问题那就是它的秒伤非常低。但是5剑心对后期的伤害来说收益很不错,施放时间又不需要很长。

  先帅10秒,5剑心青龙怒逐星阵三BUFF一开,一套雷龙天翔破空诛邪听雨残月残心,那伤害,酸爽。

  当然推荐这套手法最最重要的原因:帅到飞起!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