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1.30.3补丁改动分析 1.30.3有哪些改动

2018-12-21 15:10:35 来源:魔坛情报局 作者:如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2月21日,玩家期盼已久的魔兽新测试补丁正式出炉。正如大家预料的那样,暗夜精灵遭到削弱,但其他种族能否雄起还不好说。那么1.30.3还会有哪些改动呢?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魔兽争霸3》1.30.3补丁改动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Bug修复

山岭巨人

  硬化皮肤减免后的伤害最小值从之前的1点提升到3点。

  在山岭死亡或者被控制技能作用时,二段嘲讽不会再触发。

英雄平衡性

丛林守护者

  纠缠根须施法距离从800降到600。

开发者说明

  纠缠根须对于老鹿来说太过于好用了。此改动旨在保留它的强力效果的同时,为其增加一些风险。这个技能现在施法范围和KOG的攻击范围一样了,这将会让反制KOG更容易一些。

炼金术士

  酸性炸弹进行改动,等级:1主目标秒伤从8降到6(总伤害120降到90;其他目标秒伤从5降到4);等级2:主目标秒伤从13降到11(总伤害195降到165;其他目标秒伤从8.5降到7);等级3:主目标秒伤从18降到17(总伤害270降到255;其他目标秒伤从12降到11)。

开发者说明

  炼金术士本身拥有高血量,提供了强大的群体治疗能力和强力的输出,减防效果也让敌人很头疼。一般来讲我们不希望一个英雄的定位太过于万金油。降低酸性炸弹的主目标伤害,是为了让其专注其辅助地位。从近期对治疗喷雾的争议我们看出,炼金为各族都提供了强有力的治疗,这种情况是可以增加游戏可玩性的。

人族平衡性改动

步兵

  防御方面,穿刺伤害减免从50%增加到65%。游戏中的描述文本,受到伤害50%会改为35%。

开发者说明

  1.30上线以来顶盾技能的出场率大幅下降。此改动旨在改善这个情况。之前顶盾的机制随机性太多而不是直观的伤害减免。我们认为对顶盾减伤百分比的改动有其必要性,之后也会密切关注其表现。

暗夜精灵平衡性改动

山岭巨人

  基础属性改动:人口从6提高到7,运输体积从2增加到4。

开发者说明

  山岭巨人集长得吓人、团战搅屎棍、超强肉盾、一定的攻城能力为一体。攻城能力在山岭成数量以后非常可观,而我们一开始并不希望山岭作为一种量产的单位出现。人口占用的增加会让玩家在出更多山岭的时候,比之前更容易破50和80人口。此外,运输体积增大到与坦克相等,也符合这两个单位某种程度上类似的定位——钢板一样的攻城单位。

弩车

  穿刺剑刃,穿刺剑刃科技其实长期以来存在bug,技能文本说明:主目标永远受到全额伤害;弩车的圆形群伤升级以后变为直线群伤;攻击能摧毁树木。

开发者说明

  主目标受到全额伤害,即弩车的攻击伤害必中,但是投射物落点从视觉效果上看并没有命中目标,而是打在了地板上,并造成直线群伤。如果我们修复了穿刺剑刃,变得跟其他攻城武器那样没有必中效果,那么穿刺剑刃的升级似乎就削弱了弩车,因为它把伤害范围从一个圈变成了一条直线。

  修复了视觉效果,让投射物能正确命中目标。这样能让弩车比起其他攻城车显得更出色,这也是一直以来的目标——每个种族都有其特色。这个修复有望在下个平衡性补丁上线,但不包含在本次PTR更新当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