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快速上手指南 玩法、枪械选择与英雄特性介绍

2019-02-09 15:50:12 来源:NGA 作者:sx738521 我要投稿

第1页:玩法

展开

  《Apex英雄》作为一款战术竞技游戏有着很多玩法元素,除了战术竞技之外,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并且本作节奏较快,所以游玩体验十分爽快。请看下面的《Apex英雄》快速上手指南,包括玩法、枪械选择与英雄特性介绍,喜欢竞技的玩家不如体验一下。

玩法

  取胜玩法,收集物资,积累装备,然后玩到最后,非常简单,非常明了。

  60人总人数,队伍组成为3人,可能会出现掉线2人队或者1人队的情况,没有SOLO。

  没有跌落伤害,乱跳乱跑!

游戏设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自己的电脑配置调试就行,游戏优化很好,我1060中档非常流畅。

  第一次游玩请一定进入训练场,然后结合我下面的一点心得分享。

游民星空

重要的点:

  1.按住4可以选择物品,避免出现你要打血包的时候是护盾,打护盾是血包的尴尬情况(训练场无法操作,匹配就可以了,实战中非常基础的一个点)。

  2.请把输入法默认输入发改成英文,避免因为按组合键导致切换输入法。

游民星空

  3.C也是蹲下(小拇指按shift,再用手掌左侧按ctrl滑行其实很不科学)。

  4.V是近战攻击,一拳30血,初期比你手枪厉害。

  5.B是切换开火模式,有的枪是单点+连发,连发+特殊配件可以变成连发+全自动。

  6.TAB是背包。

  7.F是标记敌人,红标。

  8.鼠标中键是标记你鼠标所指的任何东西。

游民星空

  9.T是游戏内自带语音按键说话。

  10.护甲头盔只会因为没有能量变空,不会损坏,所以远距离对枪如果无法造成击败,只能算是用宝贵的子弹换取对方的消耗品,请权衡利弊!

  11.一直提示反作弊未开启,无法进入游戏,在那个界面你先点一下ESC,然后再点鼠标左键就可以进去了。具体原因不明,反正这样操作就可以了。

  当你在训练场 熟练了训练场教学的内容以及我上面提到的点 就可以开始匹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