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各阶段实用武器推荐 什么武器好用

2019-06-22 09:44:10 来源:bloodstained吧 作者:一個睾雅的男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赤痕夜之仪式》的装备系统继承了恶魔城的特点,武器种类十分丰富。那么在不同的阶段,都有什么强力武器呢?下面就带来《赤痕夜之仪式》“一個睾雅的男人”分享的各阶段实用武器推荐,给各位做个参考。

  前期出船之后吊桥下拿8bit币,我自己选的冰枪,石化概率超大,前期血少攻低,食物紧缺的情况下,靠石化秒怪和范围长赖以存活,效果一流,只怕连续的蝙蝠,节奏控制不好容易被打,毕竟速度慢。

  拿到小真空刃之后就轻松的多,可以无脑过度到中期了,配上旋转的画使魔,相当无脑。

  中后期我只玩了2把武器,一把乱码电刀(加密兰花),我心中超过真空刃的神器,攻击力非常顶,而且麻痹效果电的几乎不会动,以隐藏boss木工来说,基本只能出3次手就跪,判定莫名的长,非常离谱的一把8b剑,攒点钱到16更顶。

  后来拿到斩月刀为了耍帅挫技能就换了最好的武士刀,结果发现挫的手酸,屁用,华而不实,所有武士刀的技能里个人只用清怪一流,攻高距离长还有无敌效果的一闪,←→←+x,又帅又强力。

  后期看自己选择,很多人选择了真真空刃,确实很爽,但是伤害低得让人害羞。

  有了上图的那顶无限子弹帽子之后就可以换枪了,打无伤最简单最好用的,个人认为本作的最强武器。

  30个小时左右一周目通关,63级,如果刷到99级,估计可以破4位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赤痕:夜之仪式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