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5》全隐藏武器、神器武器位置指南

2019-09-10 18:48:13 来源:战争机器吧 作者:战争机器5 我要投稿

第1页:执法冲锋

展开

  《战争机器5》是一款非常刺激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可能有些玩家一直在追求伤害更高、弹夹容量更大的武器来武装自己,请看玩家“战争机器5”带来的《战争机器5》全神器武器位置指南,希望能帮到还在寻找更好枪械的玩家。

  这次游戏中加入的新要素,类似于光环5的彩蛋武器。

  棕色涂装的各种武器,任意难度都有,如果使用每把神器武器都击杀蜂蛹族可以得到一个成就。

  神器武器分布在地图的角落或者主线及支线任务附近,很难找到,神器武器有和普通武器不一样的效果,比如威力更大装填更快,备弹更多等。

  说一下心得,后面发现其实除了红骷髅头,你要喜欢收集,这代地图上会有一个黑色的小点,那里一般都是神器武器,杰克零件和收集品,绝对会有东西,另外就是主线和支线的角落,多找找,能开的门都开了一般就有。

执法冲锋

  2-2开头,第一个门往左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5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