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迸发2》前期实用配装与配合打法加点推荐

2019-09-29 12:01:04 来源:迸发2吧 作者:消弭雨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迸发2》作为一款难度较高的游戏,可能玩家前期就需要一套稳定的装备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之后的冒险打下基础,下面带来玩家“消弭雨1”分享的《迸发2》前期实用配装与配合打法加点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游民星空

  这一套配装成型装备是:犀牛3件+预购3件+棍杖( 代号:罗恩格林)。

  配合插件: 坚韧型稳定器+动力转向器+能量电机+储存电池的插件(可选)。

  预购的装备是dlc的形式,所以可以用CreamAPI来解锁。

加点

  要偏向电池,回血的量很重要,前期加点注重血量和电池,血量400左右就要去加电池,一周目结束血量要600左右。

  电池要加到一下回一半血以上,一周目结束要300以上。

  精力前期相对不是很实用,后期至少要可以蓄力攻击两次以上。

  一套配装加点的思路是:通过,棍杖,纵向,蓄力攻击,快速积攒能量回血,和伤害达到平衡,持续输出。

  具体操作:1纵向蓄力攻击,2回血,3补充回血次数,4循环。

配装说明

游民星空

  犀牛3件的套装效果是蓄力攻击的伤害增加15%。

游民星空

  预购3件的套装效果是防御力增加16%元素抗性各加100。

游民星空

  棍杖的攻击模组非常实用,横向攻击第三段是多段伤害判定,纵向蓄力攻击速度快伤害足。

  棍杖选择 代号:罗恩格林,是因为它的75%能量获取,是棍杖里最高的(大概)。

配合插件说明

游民星空

  坚韧型稳定器,必须要有,蓄力攻击充能时200防御+加100稳定,简直神器(boss攻击时蓄力硬吃伤害,然后攻击回血)。

游民星空

  动力转向器,被攻击时加能量,快速攒能量用的。

游民星空

  能量电机,加15%能量获取。

  储存电池的插件,推图,和boss二人转的时候,保持预购3件被动和回血次数,看情况使用。

  棍杖( 代号:罗恩格林)的位置在去xx之门必经之路的帐篷里的一个箱子里面。

  犀牛3件在adi指挥部的必经之路。

  xx之门需要连续经过两个有蓝色盾的守卫的关卡。adi指挥部在xx之门可以找到。

  r键可以开灯。

  tap键可以切换锁定,打四爪怪的时候有用。

  滚轮可以切换锁定身体位置。

  装备需要图纸,图纸需要处决切割部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迸发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