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10-19 19:10: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故事背景

展开

  在《幽灵行动断点》中,幽灵小队将被派往极光岛,与叛变的前幽灵特工展开生死对决,下面为大家带来《幽灵行动断点》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包括实用的新手基础教学,帮助大家顺利通关。

游民星空

  购买了黄金版或终极版的朋友,奖励内容请参考这篇文章

  另外游戏需全程联网,裸连几乎进不去游戏,建议使用Uplay游戏启动界面推荐的加速器进行游戏。

故事背景

  《幽灵行动:荒野》免费更新的“天启行动(黑色行动)”任务,为本作的剧情做了铺垫。

斯凯尔科技

  极光岛坐落在南太平洋的一隅,亿万富翁企业家杰斯·斯凯尔将其整个买下,在岛上建立起了科技巨头企业——斯凯尔科技公司的研发基地,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及无人机装置,为社会很多领域都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高智能的无人机技术同时也遭到社会各界的质疑,若不加以限制将可能成为全球的威胁。

游民星空

  最近,和极光岛以及斯凯尔科技的一切联系都中断了……杰斯·斯凯尔到底出了什么事?幕后是谁在主使?你将被派往极光岛调查事情的真相,一探背后的究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恶狼

  你的代号是“牧羊人”,你和你的幽灵小队被派往极光岛调查,但你们乘坐的直升飞机却被人打了下来。这座岛屿已经落入了敌人的手里。

游民星空

  你曾经的战友科尔·D·沃克上校领导着一支训练有素的特种部队“恶狼”,由叛变的前幽灵特工组成。他们接受了和你一样的训练,有着和你相同的战斗经验,如今手里还掌握着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无人机,是迄今为止最难对付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身负重伤、孤立无缘,要想活下来,就只有探索极光岛,寻找新的盟友,查清昔日的战友为何变成了叛徒。

游民星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