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9-11-20 18:48:3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剧情奖杯

展开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时间线在第三部和第四部之间,剧情为重生工作室原创,本作融合了诸多游戏类型的优点,接下来就带来《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白金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 预估白金难度:3/10

  · 白金大概用时:30~40小时

  · 离线奖杯数:40(1游民星空,3游民星空,11游民星空,25游民星空

  · 线上奖杯数:0

  · 容易遗漏的奖杯:0

  · 奖杯BUG:0

  · 难度会影响奖杯吗:不会

  · 白金最小周目数:1

  · 通关后还可返回之前的星球吗:可以

白金路线及奖杯指引

  本作的白金难度较为简单,没有特别难获得的奖杯,主要包括剧情奖杯、收集品奖杯、探索奖杯以及战斗奖杯。通关需要15到20个小时,此外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清理杂项。

  你可以通过全息地图返回以前到过的星球,使用冥想点后,除神秘生物之外的所有敌人都会重生。

步骤一:在流程中收集/播撒种子、扫描敌人、完成战斗奖杯

  首先,尽情享受剧情,不必刻意去找寻收集品,把沿途看到的顺手拾取即可。将它们全部留到最后反而会让收集变得更容易,因为有些地方你必须要等到后期获得相应能力才能进去。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唯一的例外是生态缸所需的10颗种子。这是因为种子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才能生长,所以你得尽早种植种子,以免最后浪费时间去等待它们长大。

  没有与难度相关的奖杯,你可以在“故事模式”下进行游戏(最低难度,一路上不会遇到任何挑战)。难度不会影响敌人的血条长短,影响的是招架时机、敌方攻击力与攻击欲望。在游玩过程中逐渐获得战斗奖杯,解锁技能以节省时间。每次击败新敌人时,请按游民星空使用BD-1进行扫描。

步骤二:收集物品

  通关之后还是有许多地方值得探索,有一些尚未拾取的收集品,甚至还有需要扫描的敌人。本作中总共有107个箱子(其中8个是刺激剂罐)、32个秘密和10个生态缸种子。每个秘密算作75个原力回显,远超过奖杯的要求。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探索进度,可以查看每个星球和子区域的探索百分比。宝箱和秘密都有迹可循,但是种子和回显位置还在更新中,后续会补上。

步骤三:清理杂项

  完成上述步骤后,如果你还有未获得的战斗奖杯,或者需要更多XP来购买技能,可以随时使用螳螂号上的全息地图传送到任意星球。

剧情奖杯

游民星空 新希望
获得所有奖杯
游民星空

  获得所有奖杯即可解锁白金杯(不需要DLC奖杯)。

游民星空 唯信原力
完成剧情故事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在游戏结束时解锁。

游民星空 螳螂号
成为船员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这是你在游戏中可获得的第一个奖杯(序章结束时就可获得)。经过教程火车战之后,一路前行最终会触发二姐BOSS战。这场战斗是剧情杀,撑够时间会触发过场动画,奖杯随后解锁。

游民星空 很久以前
发现博加诺秘寺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到达博加诺上的古代秘寺后,前往大洞穴的中间区域,并使用BD-1扫描石圈。过场动画之后奖杯将会解锁。

游民星空 破障为路
完成伊尔拉姆陵墓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学习了泽佛上的“推力”后,你需要花费较长时间来解开一个谜题,使用“推力”技能和喷出的气流配合,将球体移动到机关上。最后坐电梯到达墓穴,奖杯会在回程的路上跳出。

游民星空 事事相连
完成麦克楚尔陵墓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这也是个与谜题有关的奖杯,灯笼里锁着一个球体,你需要把球体运出来并移动到机关上,然后触发过场动画。走出墓穴奖杯就会跳出。

游民星空 全息仪在等待
打开秘寺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获得导航仪并回到博加诺的秘寺后,将其放置在房间中央的石圈中即可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快乐伍基
从帝国监狱解救伍基人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在卡希克上释放伍基人后,越狱之后会遭遇大量突击队和一台AT-ST,解决所有敌人后奖杯解锁。

游民星空 她叫玛萨纳·泰德
击败九妹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第二次前往卡希克,在起源树顶击败九妹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戈尔伽拉蝠陨落
在达索米尔击败长着翅膀的怪兽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在达索米尔对战戈尔伽拉蝠时,它会在临死前逃跑。此时赶快追上去,经过一场激烈的QTE和电影化演出,最终击败BOSS,奖杯解锁。

游民星空 为了一个更加文明的时代
制造一把自己的光剑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解开伊冷星球的水晶谜题并穿过冰洞后,会触发过场动画,然后将水晶调至相应颜色即可获得分裂剑。完成上述操作后奖杯解锁。

游民星空 就知道他坏得很
击败一个曾经的绝地大师
游民星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完成伊冷的剧情返回达索米尔,穿越库捷特陵墓,与前绝地大师塔龙·马里蔻斯决战。击败他可获得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