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凤凰点》冲锋职业组合推荐

2019-12-26 16:30:17 来源:凤凰点吧 作者:在下老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凤凰点》游戏中玩家可以让自己的兵种搭配其他兵种的特点,创建出一套适合自己玩法的兵种,那么关于冲锋兵种的搭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呢?请看玩家“在下老朱”分享的《凤凰点》冲锋职业组合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冲锋加狂战带狙击天赋(绿营狙打的远,蓝营高级狙带穿打甲伤害高,防具优先照顾精准,打不到都白搭),空旷地形清小兵,狂战大招加冲锋大招,无限射击,两发死一个小的基本没问题,塞壬狙击2发打不死。

  冲锋加狂战有散弹天赋最好(紫营散弹天下无敌,10弹片不带破甲,8弹片带破甲,总有一款适合你),地形复杂但是怪又不散的情况下清小兵,还是双大招开启,开枪一行动,打死回两行动,多一行动用来跑步。稍远你还有4意志力的位移(相当于两行动力跑动距离),自己算好行动力,也是小怪屠杀机器。(速度要点满,防具也是速度优先,毕竟小怪都是一发倒地,塞壬两发,速度快你的攻击范围就大,杀的就多,用意志力跑步次数就少)。

  狂战大招开完不能开其他技能,先开杀人回行动再开狂战大招,中间跑不到位置不能用4意志力跑步技能,所以:速度很重要。

  想了想,狙击天赋配重型,另外职业还是狙比较好,因为狙击开了3意志力技能,重装全单发射技能只要2行动力,不然就三行动力,一轮只能打一个大怪,配狙击职业一轮可以打两个大怪或者**两个大怪(伤害狙无所谓哪把,一梭子打出去啥都死了,精准其实也无所谓,大怪还能打歪?麻痹狙就只有绿营狙了。当然如果想秒塞壬的话需要精准,毕竟不大,虽然一梭子总能打中好几发,不过太远准星太大也是会打不死的)。防具照顾下精准和潜行,技能点其实不缺,因为只要3级狙击技能和7级重装技能,自己看情况加属性。可以不带伤害狙,就麻痹狙,反正一梭子麻痹狙上去想动没门儿。特别注意,弹夹放手上,你不是突击,背包拿弹药要1行动点。

  AOE么肯定是重型,怎么搭配好用我研究下 蓝营高级导弹技术后面的搭载武器好用到爆,1行动力(但一回合只能永1次),伤害高(好像120),范围大(配合搭载武器天赋更大),最关键:残废能力极强,谁用谁知道,一发下去一片人棍,运气对面好全身红,流血流死,再不济断个手坏个武器没问题,一发下去残废一片。部分小怪密集图十分好用。

  关于练级,一个基地训练场造满。

  牧师那个鸡血头群体加速度的,配合散弹狂战冲锋很好用。

  工程有加负重技能能带一背包炮塔,蓝营高级炮塔伤害很牛,但是我不喜欢守。近战武器感觉没卵用,贴脸有散弹香么。

モホテヌソ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凤凰点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