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山姆的故事DLC图文攻略 全结局+道德点+重要装备收集

2020-02-18 19:0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船长和美国人

展开

  《地铁离去》第二个剧情DLC“山姆的故事”(Sam’s Story)讲的是米勒上校的私人保镖山姆,踏上归国之路的经历,本DLC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这里为大家分享《地铁离去》山姆的故事DLC图文攻略,包括全结局+道德点+重要装备收集,带大家一起走完《地铁离去》这最后的旅程。

游民星空

DLC进入方式

  购买并安装DLC后,在游戏主界面选择“章节”,即可看到DLC章节Sam’s Story。

游民星空

船长和美国人

  山姆曾是驻莫斯科大使馆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灾难之后被困在莫斯科地铁20多年,他一直梦想着回到自己的祖国,也许他的家人还活着。

  当阿尔乔姆无意间发现外面的世界并未消亡,山姆的内心又燃起了希望。在本篇故事结束之后,山姆告别了队友们,踏上了归家的旅程。

  在阿尔乔姆的日记中讲到山姆时,其实早就对此有伏笔。

游民星空

  山姆来到远东的海港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原名海参崴),打算从这里乘船跨越太平洋回到美国。

  一开始往前走,穿过废弃的公交。

游民星空

  听到前面的大楼内传来枪声,上去查看。

游民星空

  从右边的门进去。

游民星空

  干掉几个敌人后到楼上找到船长,船长要你把枪放下的时候,立即收起枪可获得一个道德点(此时你会发现屏幕突然亮了一下,就说明成功获得了道德点)。

  奖杯“恪守原则”要求获得船长的绝对信任,必须获得所有道德点才能解锁这个奖杯。

游民星空

  跟着船长走,打开装备菜单选择望远镜看到潜艇。

游民星空

  被一群小蝙蝠追着咬的巨翼蝠突然出现,射击巨翼蝠使之落地,反复数次即可。

游民星空

  同时注意躲开蝙蝠群的冲击,车上有血包等补给品,受伤后注意及时补血。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往前走,来到一处破败的房屋,穿过半开的门缝后遭遇袭击。

游民星空

  登上潜艇见到这群人的老大汤姆,他也是个美国人。

游民星空

  山姆答应去找船长谈判,出门后躲在舱门外可以偷听到克里姆和汤姆的一段谈话。

游民星空

  离开潜艇来到靶场,获得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桌上可拿到手枪,右手边有工作台。在靶场里可以练习下射击,旁边有充足的弹药供应。

游民星空

  新获得的装备“通用探测器”,可探测出地雷、陷阱、武器和升级部件等。

游民星空

  从靶场出来后,附近很多NPC可以静下心来听听他们的对话,最后到码头乘小船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