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PC版卡顿原因及解决方法

2020-01-16 14:03:02 来源:NGA 作者:Lain_201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冰原DLC也是于前不久正式上线了,但是很多PC玩家都遇到了游戏卡顿的问题,那么如何解决呢,下面带来由“Lain_2018”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PC版卡顿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网上搜索卡顿你能看到的问题情况和回答很分散,我这里总结一下,并且根据情况给出解决办法:

1.游戏自带反作弊 防止反编译的进程 吃CPU资源

  这个情况在STEAM的官方论坛有人提到了.目前卡婊没有表态是否更新去除这个功能。

解决方案:

  [1].使用SpecialK插件这个插件本来就带有反反调试/作弊功能,不过原作者一直没更新MHW,且这个补丁和DX12冲突,不能同时使用。

  [2].杀掉反调试线程。

  [3].游戏主界面ALT+F4 会弹出游戏退出确定画面,这时游戏自带的垃圾进程会终止。

2.windows defender与游戏冲突 直接让CPU及内存过载

解决方案:

  [1].使用Dism++关闭WD. Dism++可以说是一个Dism[微软部署自带工具]的GUI版,功能非常强大。

  [2].使用QQ管家或其他杀毒软件,启动时会自动关闭WD。

3.游戏运行环境

  根据网络上玩家反应的情况来看,WIN10用户默认开启DX12运行,即便没有做过其他任何优化,也能比较流畅的运行. 由此推断: 冰原发布前卡婊的游戏优化应该是针对WIN10环境开DX12进行的。 卡婊应该是这么认为的:PC的游戏环境和PS4一样只有一套!!!! WIN7用户? 不存在的~~~

解决方案:

  建议有一定技术水平的用户升级WIN10,毕竟对于WIN7用户对于卡婊来说不存在,因为部分人反应升级WIN10后由于系统不熟悉或者其他设置问题导致游戏无法启动。个人推断这部分人中不少是使用SpecialK 开DX12的.这种情况应该是稳定卡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