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部队4》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指南

2020-02-12 12:35:35 来源:psnine 作者:carene_hortensia 我要投稿

第1页:流程奖杯

展开

  《僵尸部队4》奖杯一共有52个,作为一款爽快的僵尸射击游戏来说,流程杯难度并不是很大,但是一些收集或是精通类的奖杯却比较难解锁。下面请看由“carene_hortensia”带来的《僵尸部队4》白金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整体白金难度很低,难度调到简单就可以轻松打,想刷击杀杯想爽还可以把敌人数调4人,不要太方便。

白金流程

功利版

  1.组够4人一边打困难战役一边收集收藏品,完成后跳4人通关杯、困难难度战役通关杯和全收集奖杯。

  2.组够4人打尸群20波、每张图打完12波逃走及不捡任何武器打6波,记得选简单难度,敌人数量选一人。

  3.去各关把部份击杀杯解一解。

  4.刷经验刷够100。

  5.删游戏退回1.00版本打双击奖杯,如果你是买数字版,那就只能等官方bug。

  排名不分后,你喜欢也可以先刷经验,毕竟很多技能跟东西都要一定级数才解锁。

普通版

  建议一开始不要执着困难战役通关杯,上来就打困难只会坑人坑自己,起手最好选简单打通战役熟悉操作+看攻略捡收藏品,选普通好像不会有额外奖励,只会比较难,自己一个打或坑野人都行,和野人打可以嫖他捡到的收藏品(武器零件要自己捡)。

  打完可以去刷一下经验解锁实用技能,具体看刷刷杯那篇,因为经验这部份不管你怎样玩都好,早晚都要刷,除非你是慢慢玩随缘那种。

  刷到差不多可以开始找野房混20波尸群、困难通关战役和4人通关通关战役,后两者可以一起解,详细可以翻一下后面写的攻略。

  最后补补没捡到的收藏品跟特殊奖杯就可以了。

  武器推荐主手升G43,副手升汤普林枪或MP44步枪,手枪升M1911,具体原因看精通武器篇。

  人物我是用可以加跑速的阿君,技能重获新生必带,剩下带加SMG子弹,提示漫画、文件和丧尸手位置技能,其中丧尸手非常非常推荐带,因为很多时候看了攻略影片也很难找到。

  刷怪方面,想刷一大波去2-1第一次遇怪点,想刷解体去1-2,想刷COMBO可以刷2-4,第一台发电机被打爆后不修会一直出怪。

流程奖杯

呜呜!

游民星空

  以任何难度完成死亡前路

船现在可以离开了……告诉船员

游民星空

  以任何难度完成死亡运河

怪异科学

游民星空

  以任何难度完成血肉锁柜

看喔!有鲨鱼!

游民星空

  以任何难度完成丧尸动物园

这一切都发生过……

游民星空

  以任何难度完成熔火恶梦

条条大路通罗马

游民星空

  以任何难度完成条条大路通地狱

你们都要死在这里

游民星空

  以任何难度完成地狱基地

他没想到这一招

游民星空

  以任何难度完成地狱机器

这就结束了吗?

游民星空

  以任何难度完成战役。

  通关即可

黄金

游民星空

  在任何章节赢得一块金牌

  这杯在野房抱大腿就能轻松拿到,基本上必定拿到,要自己刷随便选一关调简单+4人怪数,只要保持连杀combo就可以轻松拿金牌

清理 4 号通道!

游民星空

  用自杀者自己的炸药将其杀死。

丧尸击杀机器

游民星空

  杀死 5000 个任何类型的敌人

  流程必得

你刚讲什么,布莱恩?

游民星空

  不使用医疗包完成 4 个关卡区间

  去野房摸就完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4:死亡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