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一拳超人无名英雄》加点与装备推荐

2020-03-02 17:30:47 来源:psnine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拳超人无名英雄》的体力、攻击、必杀等能力点会影响角色的强度,那么我们在加点的时候应该怎么选择,请看下面由“lzlzmc”带来的《一拳超人无名英雄》加点与装备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收益:必杀>技术>体力>魅力>攻击。

  攻击是最不值钱并且性价比最低的,攻击只加成普攻伤害,不加技能,并且1点加点必杀(最低伤害技能地狱切割测试)打出来伤害等于点了14点攻击打出来伤害。

  优先点满必杀,所有必杀都有加成,超必杀也享用。点满后一个超必杀大多数能打半血以上,有的能3/4血

  技术是聚气速度,也是推荐先点满,配合必杀用。

  魅力是为了pvp点的,只打单机可以全点体力。

  最后剩下的十几点,点点攻击。

游民星空

关于装备

  买上加必杀的弄到上限,另两个等鉴定所有加经验的技能卖了后,去买了装备,毕竟后面全打完就差人物等级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一拳超人:无名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