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orant》全武器简介及新手武器推荐

2020-04-17 11:33:36 来源:NGA 作者:甜咖啡acg 我要投稿

第1页:武器推荐、手枪

展开

《Valorant》是一款由拳头开发的射击游戏,在游戏中枪械好不好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游戏的成败,下面请看玩家“甜咖啡acg”分享的《Valorant》全武器简介及新手武器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瓦洛兰特的本质,还是一个传统的FPS游戏,武器系统更加接近CS:GO,特工技能只是辅助的,而且很多是投掷物。玩家在游戏中开局有一把免费的手枪和一把匕首,然后可以花费誉币来购买武器强化自己的作战能力。玩家可以在每个回合中保留他们购买的武器,直到他们死亡。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从死亡的其他玩家身上(不管是队友还是敌人)捡起武器,这些武器同样可以携带到下个回合中。

武器推荐

如果是新手玩家接触这个游戏,无脑推荐买Vandal和Heavy Shields(重盾),想玩狙就买Operator,然后技能买满出门。手枪局的话选择Ghost,没钱就随便买其他的了。

誉币是游戏中的重要经济来源,除了可以购买以上的武器,还能购买护甲和技能来强化自身。轻盾需要400誉币、重盾需要1000誉币,技能一般是100/200/300誉币不等,每个英雄的技能价格都不同。而从命中伤害来看,不少价格稍贵的武器打头都能秒杀,因此,玩家还是要积极提高自己的射击技巧,枪法才是对拼时的王道。

瓦洛兰特多了技能机制,使得玩家比起传统FPS游戏,更加要讲究快速击杀对手。一般对战时都是先手技能打一套,然后卡视野或者抢先机射击开枪。目前除了Raze以外的技能伤害都不算太高,而且这个特工很快就会削弱了,游戏应该逐渐回到较为平衡的局面。游戏中有练枪房,玩家可以更好地把握不同武器之间的火力和距离。

游民星空

根据武器的风格可以分成两个类型,主要武器和次要武器,后者主要是近距离的佩枪。主要武器则包括冲锋枪、步枪、猎枪、重型和狙击步枪。瓦洛兰特目前的护甲有两种,增加25生命值的轻盾,和增加50生命值的重盾。游戏中的伤害判定基于你击中敌人的部位,分成躯干、头部和腿部,击中头部的伤害最高,腿部一般比躯干稍低一些。不同的武器根据其射程范围,也会由伤害方面的衰减。

手枪

Classic 经典-免费

游民星空

玩家每回合都会得到的免费手枪,虽然伤害比较低,但没钱时还能用。打头2-3枪,打身7枪,打腿8枪。

Shorty 短枪-200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最便宜的可购买武器,在经济局和手枪局比较有用,一般是伏击时才能发挥最大效果。射击范围无法超过15米。

Frenzy 狂暴-400

游民星空

价格比较便宜,但弹匣也比较小,一般是经济局或者第一回合手枪战输了后购买,因为近距离的伤害还是不错的。打身7-8枪,打头3枪。

Ghost 幽魂-500

游民星空

由于伤害比较稳定,而且价格相对便宜,所以广受欢迎。枪械配备了一个消声器,可以降低对手的听觉范围。打头2枪,打身5-6枪。

Sheriff 警长-800

游民星空

目前游戏中最贵的手枪,拥有小型弹匣、高伤害和高后坐力。在0-30米的范围内,打腿4枪,打身3枪,打头1枪,30-50米的范围内打头2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