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隐阁》双特毕业流程图文攻略

2020-05-04 16:01:01 来源:NGA 作者:洪九公 我要投稿

第1页:前言、创建人物

展开

《侠隐阁》游戏中玩家们能够在这一武侠世界中结交朋友,惩奸除恶,那么在第一年结束时还会有结业评价,优秀的学生将会获得非常高的奖励,下面请看玩家“洪九公”分享的《侠隐阁》双特毕业流程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

1周目建议自行探索,2周目再采用本攻略,否则游戏乐趣会极低(....你看完就知道了)

本攻略只在记录我的多周目后通关的大体流程,包括但不限于选项,有价值的事件,且仅以最爽武学,以及年末基础评定双特级为目标。强迫症以及收集向传书任务并不全部列举写出。

本攻略极度功利向。会放弃南飞鍠,段红儿的好友度升级以及一部分意义不大的传书任务。仅以单学年维度来走流程(但请放心,武学方面我战斗力12月大战跟令狐锦区别不大。所以以后更新后续学年的话绝对不需要为了战力强度苦恼)。

本攻略附带每回合养成行动详细。方便新人亦或者多周目玩家体验(抄作业)。

武学取向:

只学腿法。只用腿法。内功前期凑合,中期墨染功至通关。其他内功一概不用(包括新手福利的寒冰神功。信我,不需要)

功利角度出发,所有武学战力相关培养以墨染+腿法玉兔捣药一脚秒杀为目标。我不是针对谁,我只是想说其他的武学和内功都是垃圾

但是喜欢其他武学也可以参考本流程。

目前我玩过的武学强度排名 枪棍短柄>剑>拳>刀(墨染腿套路大约等于2倍常规武学的伤害,所以没啥好比的,当然其他招式也可以配合墨染功,只是没腿法那么灵活好用)

枪棍手长伤害不错。新手福利。剑七夕的剧情剑诀克制增伤40%也可以配合墨染。同时剑类有霸体技能还算不错。

短柄有无视防御技能伤害不错,拳中后期开始才有3格捉影(拉怪到身前)技能,2+1前期超级兵(2格移动1格攻击距离)。

刀几乎所有技能扇形aoe,但是本作aoe需要度目前一般化。2+1前期超级兵 非中后期无单伤凸出的技能。

腿法,单体爆炸技能有2-3个,有周身aoe,有攻击后+2移动等神技,全能 就前期伤害表现比较一般。(但是前期大家都差不多。)

队友相关:

南飞鍠:废物 没有需要他的场景,至少目前这个学年是这样。

段红儿:短腿,攻击略高于南飞鍠。凑人头才用。(冬校2缺1春校和浣熊姐固定班子)。

钟若日斤:招浣熊神技,腿长。好用 浣熊可以在目前全流程中一口丝血奶满,且可以用来做背击工具人。

程墉:伞哥 手长,每个技能都是aoe 好用就完事了。

创建人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周目习武奇才,2周目请天赋异禀。

本次流程是天赋异禀天赋,武学经验可能会有误差,不过习武奇才的回合数相对更加宽松点,毕竟天赋异禀是战斗向才有用的天赋。四维随便加,但是务必27体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之道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