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纽约DLC全猎人面具获得方法

2020-05-05 17:23:5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纯白星原 我要投稿

第1页:礼物猎人-怪人、戏剧

展开

《全境封锁2》纽约DLC之中隐藏着12个猎人,他们潜伏在纽约的阴影中,然而玩家们通过完成一些步骤后,便可以召唤出他们,夺走他们的面具,下面请看玩家“纯白星原”分享的《全境封锁2》纽约DLC全猎人面具获得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绝大多数是需要在晚上21点之后做的,如果可以在白天可以做的会另外注明;另外建议在一般的全域难度下做(游戏时间按esc再按f打开无人机即可查看)。

礼物猎人-怪人、戏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来到下图所示位置寻找长方形礼物盒,获得发发电机钥匙,共两个,可白天做(我是做过的,所以没有f键的提示)。

第一个位于白宫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位于司法广场(可能会比较难找,在舞台西北方向的树旁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这两个钥匙之后等到晚上21点去下图所示位置(东下城区,聚落往东的第二条街)。

游民星空

找到两个发动机开启之后猎人就会出现。

此处的发电机各在舞台东西方,地上会有明显的黄线。

第一个,绿色的发电机上面会有互动键,开启之后沿着地上的黄线到达第二张图所示的舞台播放器处(应该是这么叫?)在墙上会看到第二个可互动的开关,开启之后第一个发电机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绿色的发电机上面会有互动键,开启之后沿着地上的黄线到达第二张图所示的舞台播放器处(应该是这么叫?)在墙上会看到第二个可互动的开关,开启之后第二个发电机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之后,回到高台按开关(这里也是会有互动键的)。

游民星空

按下之后两位猎人会在面前的建筑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