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六年极速统一图文战报

2020-05-06 15:31:0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Q159280973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4》游戏中游玩群雄割据剧本能够使用更多的武将,这使得本作有了更高的可玩性和趣味性,那么在群雄割据剧本可以怎么玩呢?请看玩家“QQ1592809732”分享的《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六年极速统一图文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最近在某三国志群里有人讨论说新的三国志14结合11和13版本,还新增了不少玩法,使得统一难度很大,光荣的三国游戏自认为也算得上是资深玩家,试玩一轮了解了玩法后,开始攻关,原本预计是十年通关,结果不到七年就被我玩通了。

用刘备统一,很多人说没难度,不假,难在【时间、时间、时间】;要在这么短时间内统一那就是很难吧。

剧本-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局孙策就自立门户,正常啦,多年来都是这样。

游民星空

这时期的刘备真的是除了刘关张,陈群,物质兵力方面真的很弱小。

游民星空

要寻求突破这个有个剧情很值得利用。

游民星空

开局也没什么特别的策划,占个野先吧。

游民星空

占野后陈群这个带名声的特技就很突出了,能迅速的扩大野外占地面积。

游民星空

没多久,袁术从孙策那得来的一块破石头就称帝了。

游民星空

才过了两个月,军师就探得吕布这斯派兵一万六来打我小沛,我有关羽张飞在,没点怕。

游民星空

吕布要攻我必先抢占任城,不然粮道不通,他是无法破城的,我刘关张也是倾城出动来应敌,在任城建了个陷阱来防御。

游民星空

吕布没到跟前就中招,这个好机会当然要把握,直接冲上去干他。

游民星空

张辽想截我后路来夹攻,想多了,没等你跑到,吕布已经被我干掉。

游民星空

我家关二爷找吕小布单挑,两人实力相当,我并没什么把握,这个单挑可决定生死存亡啊,要是战败,士气一下,就会有被灭的危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