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剑传说3》各角色转职路线推荐

2020-05-10 18:27: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将红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剑传说3》共有6名主人公,每个角色都有多个转职方向。那么各个角色应该怎么选择转职,请看下面由“将红飞”带来的《圣剑传说3》各角色转职路线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杜兰

多周目后必然是暗暗。

这个游戏越到后期,防御越没用。除非你一周目需要杜兰来当牧师。而且要自认手残党,才可以选择光暗路线。否则不要纠结。

凯宾

暗光路线。

虽然说吸血可以有道具可替代,但是暴击这个东西在这个游戏里,根本不靠谱。暗暗没啥用处。而且你最终不转龟派气功。那就不兽人了。

霍艾克

暗暗,暗光好不好姑且不提,就提一个事,最帅的OD技。分身斩,如果不选很亏的。

莉丝

必选暗,一转光仅仅穿的太多就直接out了,更甭提实用性根本不及暗转职。

龙骑士的优势在于OD技帅气,虽然技能全单体,但其实也够用了(只有打boss你才用需要扔buff)。暗光和暗暗都可以。

只不过由于暗暗转职穿得少,还是最受欢迎。

安洁拉

一周目暗光的能力拔群,技能自带免一切负面效果,还有等级压制即死。但是到多周目下。暗光的如尼大师效果越来越弱。

因为暗光的优势在于低能力仍然打出999高额伤害,但到了高等级全装备后,区区999伤害。其它转职都能轻易做到。

多周目以后,光暗的大魔法师与暗暗的禁咒法师的效果越来越突显出来。光光的先知不能说不好,只是技能体系鸡肋技能有点多。

夏洛特

她的一身装备与五围,就是该当牧师的。虽然转暗能走到法师线。但她那么点魔攻。而且还是只有暗系攻击。就不要强求了。

一周目光暗,多周目就必然光光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剑传说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