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第五赛季详细更新内容一览

2020-05-14 17:03:26 来源:apex英雄吧 作者:若葉丶樣 我要投稿

第1页:新赛季更新概览

展开

《APEX英雄》游戏中玩家已经能够游玩第五赛季的游戏内容了,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到底有哪些修改,不清楚这个版本中哪些武器更好用了,下面请看玩家“若葉丶樣”分享的《APEX英雄》第五赛季详细更新内容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

各位英雄你们好,我们与你们一样激动于即将到来的第五赛季-幸运儿。我们希望将第五赛季中游戏里加入的所有改变给你-一个详细的介绍,包括新英雄Loba、对王者峡谷的拓展更新、新赛季的任务等等。我们同时也进行了-些小幅增强、削弱、修复。确保了解这些改动,在5月12日进入游戏去追求你的幸运前就可以给你带来优势。

游民星空

新英雄-Loba

时髦,精致、足智多谋!Loba使用她的跳跃移动手镯来传送到她想去的地方。

Q技能:Burglar最好的朋友,通过投掷跳跃手镯来传送到一个难以到达的位置,或者快速逃离危险的处境。

大招:黑市商店,放置一个便携设备,设备允许传送附近的物资到你的背包里。每人(队友&队手均可)可以拿两件物品。

被动:品质之视,附近的紫色/金色物资可以被穿墙看到,范围同黑市商店(大招)。

地图更新-王者峡谷

骷髅镇和雷霆堡陷落了。-个新的资源点,海上援助处被添加到破损的海岸处。在地图的另一边,海边的挖掘工程连接了昔日的中继站和湿地。湿地已经被电容器的挖握所取代,这里有一一个新的地下通道可以直达辛格实验室。筑巢地(Nesting Grounds)继续在开垦林地(Reclaimed Forest)中生长,其特点是扩大到辛格实验室的外观和笼子(The Cage)外的-个小营地。

王者峡谷将会是赛季开启后两周内唯一的地图,所以玩家有充分的时间探索地图的变化。两周的“蜜月”后,世界边缘地图将会重新加入轮换中。

充能塔

充能塔是在挖掘王者峡谷是发现的新的地下设备。激活充能塔,每个站在平台上的英雄在充电波出现后会立刻获得100%的大招充能!

赛季任务-破碎的灵魂

Apex的第一个赛季任务来了,在整个赛季的时间内搜索9件神秘的遗物!在竞赛模式中寻找到你的第一个每日宝藏包来开启你的狩猎吧,随着赛季的进行享受每周免费放出的新故事内容、游戏内容、和奖励。

赛季标签

所有的赛季内容都被移动到大厅中的独立标签中。在这里你可找到"赛季通行证"、“赛季任务"、“挑战菜单"。本赛季中即将到来的活动也会在这里展示。

第五赛季赛季通行证

新皮肤!在第五赛季为你的荣誉而战吧!完成每日挑战和每周挑战去解锁100个独家物品包括金皮、挂坠、跳伞动作、Apex包、等级加速、加载界面等等。

排位赛第四赛季

新赛季也开始一个新的排位赛季了!这个赛季我们基本上保持了与上赛季相同的模式,但也引入了一个关键特性,重连。

重连

意外离开比赛的玩家现在可以重新连接到他们的比赛中了。“意外"指通过系统菜单以外的方式退出游戏,包括崩溃、Alt+F4、在任务管理器中强制退出游戏。重连时,只需要重起游戏并进入大厅。如果你的游戏仍然在进行中并且你没有超出重连时限,系统就会自动的尝试重连。重连将适用于所有竞赛模式。

断开连接的玩家角色将保持掉线之前的状态,直到玩家重连。对于他的队友来说,这看起来有点像玩家离开键盘(同时游戏中的名称旁会有-个“断开连接”图标)。这意味着玩家重连后可以立刻从他离开的位置继续游戏。除非在这之前他已经被击败了。当玩家断开连接时,游戏中的角色依然会被击倒和击败。如果断开连接的玩家被击败,他们依然可以通过捡牌子井送到重生机器上正常重生,无论是否重连成功。

如果一个玩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重连,他就会像从前一样被游戏移除,同时游戏会判定这次断开连接为“放弃游戏”。在有限的时间内,玩家才可以重连。如果在排位赛中放弃重连或超时将会受到早退惩罚。在玩家被彻底从游戏中清除前,早退惩罚不会被激活,所以当你的队友仍然有机会重连时请不要退出游戏。

英雄语音

特定的角色组合下,英雄会以不同的方式对话。比如Loba会怎么感谢亡灵呢?她定不会说“谢谢”就是了。

如果你对这些语音感兴趣的话,系统里还有很多类似的设定。去尝试着发现他们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