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1.21版本闪退问题解决办法 1.21版本闪退怎么办

2020-05-20 10:03:46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HK56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在最近一次更新后,可能会有玩家出现了闪退问题,这些问题的根源在哪里,要怎么解决呢?请看玩家“-HK560-”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1.21版本闪退问题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是笔记本用户,染色器不管用什么姿势装都是不行,进到大厅过一会还是闪退。

无论什么安全模式删文件改后缀啥的都试过了不行。最后回滚打了442.59英伟达驱动就行了。

解决方法应该都是往显卡那边靠,回滚显卡驱动时候最好清洁安装,然后把mw的个人存档文件全删了,进游戏后接受那个协议来到调节音频的界面不用动,等染色器装完再继续操作就行了。

目前版本只要改了显卡控制面板的项目,比如锐化和低延迟模式,闪退概率就变得很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