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S5赛季英雄性能排行

2020-05-20 10:21: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Tier 1

展开

《Apex传奇》S5赛季已经开启,随着地图的变化、英雄罗芭的加入以及机制的调整,各个英雄的排名也发生了变化,下面就带来《APEX英雄》S5赛季英雄性能排行,给大家做个参考。

游民星空

Tier 1

恶灵

恶灵一直深受专业玩家和老手的青睐。她的受击判定范围是所有英雄里最小的,最不易被击中。当遇到危急情况时,可以使用【潜入虚空】逃离战斗区域,趁机回复生命值。当在掩体间切换或偷袭敌人时,此技能非常有用。

第二个技能是【次元裂缝】,可以掩护全队突袭或撤退。【虚空之声】可以在身处危险时及时提醒你,提高生存能力。在本赛季中,她没有受到削弱,还是和上一赛季一样。

游民星空

探路者

探路者是最强的追击英雄,一旦被它盯住,则很难脱身。他不仅能使用抓钩迅速拉近和敌人的距离,而且还可以进行闪现。技能冷却时间为35秒,因此你必须考虑战斗策略,而不能一味地进攻。

在危急情况时,它的滑索可以将队友们转移到更安全的位置。

探路者还有一个被动,与信标互动就能获得下个安全区的位置。

游民星空

华森

一些读者看到这可能会说“就她?”,但实际上如果经常看直播或比赛的人就知道华森有多强大。她的【边界安全】技能可以创造出一个通电堡垒,此技能会造成大范围电击,减慢范围内敌人的速度。

她的大招【拦截塔】可以拦截所有炮弹(如炮击或手榴弹),能够保护自己和队友免受爆炸伤害,创造在掩体后面输出的环境。她的被动技能【天才火花】使得终极促进剂可以完全填满绝招,站在拦截塔旁会提升战术技能恢复率。

游民星空

直布罗陀

直布罗陀是那种一旦你上手就不想放下来的英雄。他可以为自己或队友施加防御BUFF,和他进行1v1毫无优势。他的【保护圆顶】不仅可以抵御大量伤害,还能加快救助被击倒队友的速度。而发动【枪盾】后,在护盾内你可以更快地使用治疗物品,大大提高生存能力。

直布罗陀的大招【防御型轰炸】(呼叫密集的迫击炮轰炸)主要用于切断敌人的前进路线或迫使他们逃出掩体。直布罗陀是最好的支援型英雄,尽量与辛烷或探路者进行组队,弥补自身移动能力的不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