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Win10商店版汉化教程

2020-05-28 10:06:09 来源:我的世界地下城吧 作者:控你七娃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世界地下城》游戏中玩家可能在下载完游戏后发现游戏语言中不包括简体中文,那么怎么安装简体中文呢?请看玩家“控你七娃啊”分享的《我的世界地下城》Win10商店版汉化教程。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两个文件:

《我的世界地下城》简体中文汉化包:点击下载

下载《UWPDumper-x64》并解压,下载地址:点击进入,提取码:rjps

之后打开游戏到主界面:

游民星空

然后运行工具,输入Dungenos前面的数字,这里每个人都不一样,输完回车确定等待。

游民星空

然后等待一段时间后弹出一个文件夹,把这个复制到别的文件夹。

如果没有弹出,请在 C:\Users\ {你的用户名} \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Lovika_8wekyb3d8bbwe\TempState\DUMP 目录下找到刚刚DUMP的文件。

游民星空

复制完成之后就可以把游戏卸载掉了,卸载后把汉化文件移动到DUMP文件夹下。

游民星空

接下来开启开发者模式,点开Widows设置,选择更新与安全:

游民星空

选择开发者选项,再选择开发者模式:

游民星空

回到dump文件夹下,运行窗口:

游民星空

输入指令,回车确定,等待2秒运行完毕后关闭窗口:

游民星空

然后你就可以在windows快捷栏里运行游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地下城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