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AMD显卡画面优化方法

2020-05-28 10:53:34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獨zi莫憑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可能需要更加清晰流畅的视角来寻找敌人,有些A卡玩家可能不太清楚怎么优化自己的游戏画面。下面请看玩家“獨zi莫憑欄”分享的《使命召唤16》AMD显卡画面优化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没有优化锐利度的情况下,即使我是2k的分辨率,依然感觉画面有一点点糊。后来我发现amd显卡驱动有类似于n卡调节画面锐利度的设置!而且很好用!

那么下面我介绍我研究的A卡驱动优化方法,AMD yes!

第一步、更新显卡驱动。

第二步、打开驱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步:打开驱动页面后,界面如下。点击左上角-游戏。

游民星空

然后选择使命召唤的图标(我这里的图标显示是白色的,是因为我的游戏已经删掉了,正在重新下载)。

游民星空

打开后按照图片,把显卡配置文件按照我的这样子设置。

游民星空

大功告成!

解释下为什么这么设置:

首先这个降低输入延迟,没太大用,开不开无所谓,但是我感觉开了以后稍微舒服一点,这个跟画质没关系,是对于你鼠标移动画面时的一个体验,不重要。

amd显卡的这个图片锐化,应该是类似于N卡的那个锐利度设置。因为我没有用过n卡,所以说不上哪个效果更好,但是对于a卡用户而言,这个优化效果我个人认为还是非常不错的。

那么说一下这个清晰度的数值,50%起步吧,我觉得50%就够用了,再往高拉也没什么问题,区别不是特别大,但是有些情况下拉高了会形成噪点,这个你们自己试试,哪个值舒服用哪个。

下面的增强同步字面意思是减少撕裂,没有输入延迟,但我感觉不稳定,所以没开。

设置好以后,你再看游戏画面,是不是感觉清楚好多了。

游民星空

至于下面这些高级设置,我暂时没动,都是默认。

暂时只介绍A卡驱动打开图片锐化功能的方法,效果是非常不错的,a卡的小伙伴们看到了快去试试。

至于游戏内的画面设置,可能有些小伙伴看了好多的方案,最后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越看越迷。

其实没有必要,游戏内的画面设置其实很简单。你只要记得,显示分辨率调成跟显示器分辨率一致,彩现解析度尽量拉到一百,如果可以可以拉到110或者更高,实在帧数太低没办法再考虑降低彩现解析度!粒子效果也拉倒最高!保证这两项设置没问题其他的也无所谓了。

其他设置越低,帧数越高,追求帧数其他的都可以全低。材质解析度,对帧数影响较大,看个人,我追求帧数所以调的低;抗锯齿这个我认为纯粹看个人喜好,有些人就是觉得边缘带点锯齿看东西感觉更清楚,有些人觉得边缘有锯齿头皮发麻,其实都无所谓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