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杰克合集》Epic版汉化、存档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2020-05-30 10:40:04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T611AM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内容、游戏语言介绍

展开

《帅杰克合集》中包括了《无主之地2》及《无主之地:前奏》的游戏本体,作为该系列经典游戏,两款游戏都非常好玩,可能游戏中自带的汉化不太好用,怎么用更好的汉化版本呢?请看玩家“T611AM”分享的《帅杰克合集》Epic版汉化、存档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戏名称及内容

《帅杰克合集》(The Handsome Collection)并不是一个游戏的名称,而是《无主之地》系列两部主要作品的【几乎】全部内容的合集的总称。

这两部游戏是:

《无主之地2》(Borderlands 2)发布于2012年。以下简称【无主2】。

《无主之地:前传》(Borderlands: The Pre-Sequel))发布于2014年。以下简称【前传】。

帅杰克(帅哥杰克,Handsome Jack)在这两部作品都有着重要戏份(2代的大反派,前传的重要角色)。

如果你拥有了帅杰克合集,那么你的库里将会出现两个游戏(无主2和前传)。这两部游戏可以分别下载安装。

可能有玩家想问这两部和无主3比起来如何,值不值得玩,首先,画面肯定是不如3代的,游戏系统应该也不如3代体贴周到,这是游戏发展进步的普遍规律,如果你要补前作都应该有这样的心理准备。如果你能接受这一点,那么这两部作品,尤其是无主2,还是非常值得体验的,无主2(在3代出来之前)是系列人气之最,有着非常丰富的游戏内容,良好的剧情和角色塑造,各种boss和竞技场等都很具有挑战性。缺点也不是没有,例如数据膨胀严重,射击手感不佳等,但总体上瑕不掩瑜。前传虽然相比2代较为逊色,但作为2代的延续作品,对剧情也有着较为重要的补充,也有少许新要素值得体验。当然,具体还要看个人的喜好和接受能力。

游戏语言及汉化

【无主2】有自带官方繁体中文。【前传】没有官方中文。

但是这两部作品都建议使用【天邈汉化补丁】进行游戏,可以获得最佳体验。

天邈汉化补丁的详细说明:

为什么不推荐使用官方繁中呢?

主要是因为繁中的完成度较低,许多内容都没有翻译,例如各种地名、武器装备、人物和怪物的名字都是英文。并且,只有无主2有繁中,前传是没有繁中的。

并且,吧内许多以前的精品贴都是以天邈汉化为基础编写的。此外,天邈的许多翻译和3代的简中效果也更加接近一些(不过依然有差异)。

为了统一的体验,以及减少阅读障碍,还是建议使用天邈汉化补丁。

游民星空

最后很重要的一点是,无主2和前传都没有中文语音,别问怎么改中文语音了!

如果你依然想使用游戏自带的各种语言,由于Epic不像Steam那样有语言选项,目前你需要更改Epic客户端的语言(如有其他方法以后更新):

找到Epic客户端的快捷方式,右键属性,在“目标”里面的内容后面加上“ -culture=zh-hant”(不含引号,和前面的内容要空一格),再运行Epic,这样Epic界面就是繁中了。再运行无主2就是繁中版本了。不过运行前传依然是英文版。

如果改成“ -culture=ja”就是日文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部分常用的语言代码:

英语: -culture=en

法语: -culture=fr

意大利语: -culture=it

德语: -culture=de

西班牙语: -culture=es

日语: -culture=ja-jp

韩语: -culture=ko

简体中文:-culture=zh-hans

繁体中文: -culture=zh-hant

*如果你系统语言已经是简中,那么不用特意在此设置简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