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orant》免费注册下载教程

2020-06-02 11:04:01 来源:UU加速器 作者:UU加速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orant》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想必不少玩家非常期待这款游戏,但是目前国服还没有开放,想要体验这款游戏的玩家请看《Valorant》免费注册下载教程,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无畏契约(Valorant)港服注册教程

1. 在UU客户端上搜索“valorant”,找到游戏卡牌:

游民星空

2. 然后在卡牌上选择香港区服,进入对应节点列表,选择任意香港节点进行加速:

游民星空

3. 加速完成后(必须先加速)使用chrome浏览器访问拳头账号注册页面,链接:无畏契约中文注册

4. 在注册的页面上输入您的邮箱、生日后点击按钮进入下一步;

5. 页面上填写您的使用者名称,也就是您的游戏账号,进入下一步;

6. 设置并确认密码,进入下一步,此时如果有谷歌验证码提示的话,按照提示完成验证码:

游民星空

7. 账号注册完成后,可以进入链接验证:点击进入

查看账号的所在地区位于香港:

游民星空

8. 注册成功,可以通过该账号,进入游戏香港服。

无畏契约(Valorant)游戏下载、登录教程

1.首先下载游戏安装器:点击下载

2. 游戏下载前,请先使用UU加速,UU会帮您提升游戏下载速度;

3. 请确保游戏在WIN10 64位系统下安装运行,否则可能会报错;

4. 游戏登录的服务器,是根据注册的账号进行匹配的:

在UU上加速对应的线路之后,使用对应区服的账号进行登录(比如在UU客户端上选择北美分区,加速北美线路,然后使用北美地区的账号进行登录,港服、欧服、韩服同理)。

5.  加速完成后,双击桌面的快捷方式启动游戏的登录界面:

游民星空

6. 在输入框中输入对应的账号和密码,点击下方的箭头按钮登录游戏:

游民星空

7. 第一次登录的玩家会需要安装游戏内容,等待安装完成后进入启动界面;

8. 登录界面的右下角可以设置语言:

游民星空

9. 点击齿轮按钮后,进入语言设置界面,一般推荐选择“繁体中文”

游民星空

10. 第一次进入游戏时需要创建昵称,已经进行过游戏的玩家会在左上角显示游戏昵称。

点击图中的登录按钮就可以进入游戏体验了。

游民星空

11. 已经进行过新手教程的玩家会直接进入游戏大厅。

未进行新手教程的玩家在第一次进入游戏并创建完昵称后会进行新手教程,完成后进入游戏大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