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连线错误问题解决办法 连线错误怎么办

2020-06-03 11:41:31 来源:valorant吧 作者:wzcvb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orant》游戏中玩家可能会遇到一些连线错误问题,这与游戏中启用的反作弊系统有关,或许会有玩家遇到这种情况后不清楚怎么办,下面请看玩家“wzcvbn”分享的《Valorant》连线错误问题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1、首先解决6月2日晚上的更新问题,确认你有个179M的更新,部分人上线没有提示更新。如果启动的时候没有提示更新,调出运行窗口执行2个命令(按住WIN键再按R):

①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ff (然后回车)。

②bcdedit -set nointegritychecks nointegritychecks off(然后回车)。

③不会执行可以卸载重装,或者先尝试下面的2、3步。

游民星空

2、卸载游戏的反作弊软件Riot Vanguard。

游民星空

3、重新打开游戏,会提示你安装反作弊软件,进入游戏的时候提示重启,重启游戏。

猜测是拳头更新后修改了反作弊机制,但游戏本体和反作弊软件是分开的,可能以后还会出类似问题。想要彻底解决这个问题还得等优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