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版锻造流详细开局攻略 武器熔炼表一览

2020-06-04 11:03:5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129122808 我要投稿

第1页:锻造之路

展开

《骑马与砍杀2》在1.41版中,跑商的效率没有之前的版本高了,那么锻造流的玩法就成了我们可行的开局流派之一了。下面请看由“k129122808”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1.41版锻造流详细开局攻略,还有武器熔炼表一览,希望对大家有用。

锻造之路
创角

游民星空

文化推荐-巴旦尼亚

这只是个人推荐,其实选什么文化看个人喜好就好。

背景

背景影响着初始属性跟技能分配,尽量配合自己的玩法,但这边分成两种路线,一是自己练锻造,这好处就是不用一直重复刷看看有没有铁匠流浪者,但缺点是耐力起码要分配7点才能练到275+做出传奇武器,如果是喜爱控兵打仗的智魅流,那就是走第二个路线,重复创角刷出铁匠流浪者,让同伴来练锻造来做出传奇武器,自己做辅助就行。

酋长的炉膛守卫>人际关系>在村里的铁匠铺工作>和侦查兵一同骑马巡逻>在战斗中击败了一名敌人>您制服了一名强盗。

游民星空

这分配也是个人玩法,其实你在分配前可以先去做模拟配点,而我的最终目标能力极限是:

活力10、单手250、双手330、长柄130

控制力2、弓178、十字弩18、投掷18

耐力7、骑术128、跑动288、锻造288

狡诈2、侦查18、战术138、流氓习气18

社交3、魅力112、统御152、交易232

智力2、管理学218、医术138、工程学18

因为我想当单双手战神,所以跑动单手双手都要至少练到一定程度,应对各种情况,以及把一项远程武器练好,其实标枪也可以,但这次我选择用弓(毕竟投掷还未完全实装,故考虑弹药量还是选择用弓)。

统御是为了快速得到贵族兵,而魅力超过100是为了日后自立能招收部下且政策上才不会扣除影响力。

战术超过100即可让部队弹药增加,马术只要超过90让自己能骑最高级的马就好,交易225方便未来交易城池,还有虚空赚钱法..(日后可能会修正),工程学、侦查靠同伴就好,流氓目前主要功能是增加战利品,老实说锻造练起来就不会缺钱,不太需要。

难度

全真实,AI挑战难度,不启用死亡跟分配家族天赋。

开始锻造之路

开局可以先打开百科全书(N)看一下角色 流浪者,确认有什么同伴可以招募,但是我个人很懒,所以就看有什么用什么吧,不重来。

游民星空
这次很幸运,有铁匠

没铁匠不要紧,招募同伴都看一下他的耐力属性,耐力如果5或是超过5,都是可以培养成锻铁大师的。

为了搞定初始经济,先往波罗斯走,进入酒馆,确认NPC以及下一盘稳赢500金的棋,然后进入竞技场确认一下那里有办大赛。

游民星空

罗泰比较近,但也有一段距离,接着沿着大都市走,路过大都市就进入酒馆看同伴好不好,不用招募士兵,浪费粮食跟金钱,等之后经济稳定在去招募,但路上记得要避免撞劫匪以免不小心翻车。

升级后技能先点满管理学然后才是锻造,属性点耐力直到7,管理学选好军需官买好食物平常就能练到,所以很好练,但需要时间。

到达罗泰后,开始打竞技大赛用绕背打法,全赌全赢后,赚1000赚装备,还能练技能,这边可能要SL练习个人技术,毕竟这时候装备很烂,容错率非常低,被砍到两刀就会死,该挡还是要挡。

游民星空

这时候可以不用下棋了,因为竞技场比下棋有趣多了还能赚奖品练技能,除非你喜欢下棋。

继续问竞技场主人下一场大赛在哪,沿着大赛打到巴旦尼亚区域,招募到一个同伴,盗马贼。

游民星空

从属性跟等级来看,他锻造比侦查还能练更高,可以当锻造副手,但侦查就算了吧,这属性侦查是没法到275的,但可以顶着用先把他设定成侦查兵,日后转铁匠且配装可以从标枪骑兵来配置。

记得为同伴配置马匹增加移动速度,买便宜的马顶着用就好。

在经过三场大赛冠军后换上了竞技场装备,下一场大赛是在巴旦尼亚区域的肖农举办,赶过去参加大赛,然后买少于100的马匹征兵买粮食练管理学,有几匹便宜的马就招募几名巴旦尼亚1级兵。

游民星空

接着到处打盗匪,直接坐镇就好,练战术跟医术,不用升级小兵,坐镇很容易死,这样会浪费钱。

只要进入城镇就到竞技场看看有没有大赛,打大赛拿声望奖励金钱,到酒馆看是什么流浪者。

买硬木30以下的,以及买南方飞刀,有体力就到铁匠铺弄木炭,以及融炼战利品武器,有伤兵就在城镇等一会顺便回复体力。

重复打大赛盗匪赚钱>买硬木买南方飞刀>铁匠铺融炼,直到有较好的剑刃配方的双手剑可以制作。

游民星空

这是我的第一把双手剑,规模全部条大最大就好,名字取实验品,为了区分神武跟随意制作的武器,所以只要没绿字的一律叫做实验品,看个人喜欢取什么就什么,方便区分就好。

第一把双手剑做出来后,通常会解锁非常多配方,升很多锻造的经验,以及你的第一笔小收入。

游民星空

接着为了加快锻造的效率,该随意招募同伴了,反正有更好的就替换就好,第二个同伴入队。

游民星空

虽然很烂但是耐力也有4,当锻造助手一样可以先顶着用。

有配方选择后尽量选择难度高的,且挥砍伤害高的双手剑,当然前提是材料足够做出来,这是第二把武器。

游民星空

这把我升了20锻造技能点,这表示这把应该有一定的价值。

游民星空

卖掉后有了第一桶金后,为了加快速度,买光硬木,然后买近战武器来熔炼拿金属(比一个一个升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会很顺遂了,买冠名精炼钢或优质钢的近战武器或是一定价格的,这部分可参考第二章熔炼表,以后就知道要买什么,制作贩卖高级武器,解锁配方会越来越多,钱也是。

在经过游戏几天的努力后,发现投枪已经解锁可以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熟铁1木换3万,可以开始量产了,标枪部分配法卖价可以参考第三章配方。

到这里为止我的锻造已经225,经过游戏时间12天。

如果还是自由人的话可以开始巡回大陆,所到之处买光能熔炼出优质钢跟精炼钢的武器以及硬木,缺钱就到铁匠铺打造投枪,副手帮忙熔炼以及烧炭。

基本上到这里已经经济解放,你想干嘛就能干嘛,买光城里的物资都可以做到,锻造能不能快速练起来是看前期配方的运气,而锻造基本上是必炼的,起码要150,能够增加活力或是控制力,不然就是炼到225增加双手剑跟单手剑技能各1,多这三点,对于练等来说就非常重要,再来锻造是在耐力区域,而耐力其它两个主要都是提升战场中你的跑速,所以属性点耐力的投资是非常划算的。

游民星空

但是这个铁匠耐力偏低,要练到28等才能成神,非常困难就是了。

目前到这就是不断的制作高级投枪跟双手剑来获得全配方的漫长路程,可以配合自己想做的事情,慢慢收集到全配方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